close

在4130多天前  只喝可樂的我遇到只喝可樂的你

兩個個性  興趣大不相同的人  一起渡過了22個生日  11個週年紀念

和數不清的大小節慶 

原本要靠書信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   現在可以用眼神就知曉心意

一封封有情的情書都是心情刻劃的痕跡

遇上你之前  即使碰上困難也要裝作很有勇氣 

遇上你之後  可以一股腦的把不滿和垃圾丟給你

遇上我之前  只要三言兩語就可以打敗你

遇上我之後  你毒舌的功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遇上我之後  你不再喝紅茶  也開始敢吃沙西米

遇上你之後  我也愛上了以前所不敢吃的怪東西和你精心親手做的料理

人前可以鬥嘴鬥的很大聲  卻異口同聲的說只是伴嘴而已

人後即使對我不滿意 你也可以睡個覺就忘記

有人告訴我你是績優股只要肯花時間去等待你

我卻告訴你  你是我抱的最久的一隻地雷股  即使賠上了青春我也要坳下去

不管前輩子是你欠我  還是我欠你  反正沒還清的債就繼續積欠下去

不管這輩子是你愛我  還是我愛你  就讓我們繼續這未完的愛的練習題

 

 

-----------------------------------------------------------------------------------

今天是負先生的大壽之日

這文章就當生日禮物吧 (好省)

之前有次跟負先生嘔氣  忘了是氣什麼  只記得他說:我都讓你寫部落格講我的糗事

你就不能讓我虧嗎?

聽了我更上火  心想本小姐生活還有很多事  不見得要寫你

就負氣的說:那以後我都不寫了 

但後來發現文章裡有提到負先生的效(笑)果都蠻好的 

負先生  謝謝你這麼有肚量的讓我把你的糗事分享給大家減減壓

在生活中遇到你這個外星人  是我這輩子的課題

在感情上遇到你這麼單純的人  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以前總會希望你像別人的男友那樣風趣

現在常常會逗我開心的卻是你

在你生日這天當然要大聲的祝你生日快樂啦

祝你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一山又一山

沙朗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