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去做了一個神奇的體驗 叫做通靈閱讀

通靈給人的感覺很神秘  很玄妙  或是很迷信

一開始老師做了一個蠻正面的講解 

她說這世代  很多人總覺得自己不順利是因為業力  業障

所以會花很多前去消業障或是冤親債主

但業力都是不好的嗎?  它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的試練或是禮物

藉由一些事的洗禮  我們不斷的蛻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但人基於恐懼  所以花了大把的錢去消所謂的業障  而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

運勢會因為燒了幾萬的紙錢 或化符唸咒所改變嗎

如果神靈會因為我們花的錢被我們買通去改變我們的運勢  那樣的神不信也罷

聽到這心裡安心不少   至少這不是騙財的課~噗

然後老師開始講述到場學員的個性  想法   然後每個學員可以提出三個問題問老師

看到老師在講述別的學員的個性時   他們都點頭如搗蒜   感覺很像算命

有時老師會稍微提到前世  有的人前世是大戶人家的子弟  有的是修女

有的是藝妓的媽媽桑  也有的是小妾

老師也提到一個有趣的觀點  她說什麼叫天份 

在她的觀念  天份就是前世你在做的事  這輩子你會很容易就上手 

某個太太對於前夫對自己的不忠感到很憤怒  從她說話的口吻 可以聽到滿滿的恨及不甘心

老師勸她放下  不然下輩子還是會跟前夫糾纏不清  她說:好ㄚ~換我報復他

好可怕的怨ㄚ

也有另一位太太問老師靈魂伴侶  老師說:那種東西根本就不存在 

老天配給你的  就是最適合你的  就是你們這輩子要互相學習  一起面對你們的課題

終於輪到解讀我了  ~淚

老師一開口就說  我是個很小心亦亦的人  什麼事都很怕 (準)

還說我是做事要有規劃  一步一步的人  (這個本人不是很清楚~噗)

她看到我在做檢查方面的工作  (我工作還蠻常要檢查文件的)

她問我喜不喜歡烹飪   我說:不喜歡  也不會煮

她說看到我前世是大宅院裡的廚娘  一直在煮東西

她說也許我對烹飪沒有興趣  但我可以去學看看  可能我會很容易上手

(如果是真的話  好諷刺ㄚ  前世是廚娘  這輩子只會煮泡麵

上一題是問如果我要創業的話   適合做什麼好

下一題是問我這輩子的任務

她回答我  是能量的傳遞   還說也許是透過食物也不一定 

她還說: 但那是以後的事   (當然  只會煮泡麵的話   怎麼傳遞能量哩~誤)

她還說  我是個很要求公平的人  比方說  我對人付出80分  我也要得到80分的回收

或是父母給姊妹什麼   我就覺得我應該也要一份

(真的嗎?  困惑.....) 

課堂上有個女生說她的人生感覺都被家人安排好好的  她想要掙脫掌控

但真的掙脫後她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輪到我時  我說我的案例跟那個女生很像

老師馬上說: 你們不一樣   她是想要掙脫  但你還蠻甘於被支配的

妳會覺得你待的環境很安全  被保護的好好的   妳一點都不想要掙脫

   (被識破)  

還有一題我是問  跟家人不善溝通

她說 :你不是不善溝通   你很會說話  很會表達  但你說的太多  沒有聽進他們的話

        試著把劍收起來吧  (汗顏)

 

真的很奇妙的一堂課  看到不一樣的人  有不一樣的困擾 

老師一直說  做自己開心的事  就是愛自己 

若別人因為你的選擇或行為感到不開心 那是他們的選擇不開心  並不關我們的事 

我們只需對自己負責

難道對方在你的身邊就只能展現出開心的一面不可  那我們也太自私了

是不是很正面的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