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接觸天使療癒卡之後  覺得它比塔羅牌好的地方是全都是正面的解讀

塔羅牌會有死神  會有戰車  會有崩壞的塔  有些卡有正面意義  有些卡帶來負面的訊息

對於一個膽小怕事的我  只要看到不好的卡  心都涼了一半 

即使結果是好的  我也會困在  那不好的牌中越想越怕

再者  卡的正或反  都會影響解讀的意義  那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噗~

總之呢  如果你要的是一個確切的答案  那就占卜塔羅牌

如果你要的是給你力量給你信仰  那就占卜天使卡系列囉

前一陣子在生命潛能的網頁發現了一個線上占卜

女神神諭占卜卡

女神是靈性傳承與各宗教民族中,充滿愛與力量的存有。

透過這副優美的女神神諭占卜卡,你可以連結來自埃及、印度、馬雅文化、克爾特、希臘、

西藏與其他傳統的四十四位女神,包括我們熟悉的觀音、雅典娜、綠度母等。

每一張卡都為你帶來指引的訊息,協助你肯定內在的女性特質、改善生活境遇、

解答靈性道路的種種疑惑,以及找到你此生的神聖使命。

 

揚昇大師卡

揚昇大師是卓越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大部分都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

他們是具有力量的指導者,能幫助你了解你的生命目標,有勇氣做重要的改變,

發展你的超心靈感應與顯化事物的能力。每一位揚昇大師皆各有專長,例如治療、顯化、揚昇、關係等等。

他們來自於不同的宗教與文化,且不受限於特定的宗教教派。



我第一次抽揚昇大師  牌的主旨是獻上和平

敘述是 :  對於他人的觀點保持敞開的態度去軟化任何僵硬與困難的感覺

              當你允許慈善進入這個情況時  愛的療癒力量將確保每個人的需求都能

              在和諧中被滿足

補充說明:接受他人的道歉

             讓自己願意去寬恕

             帶著幽默感來看這個情況

那陣子我跟家人鬧意見不合  抽到這張牌時  心裡平靜了許多 

每次情緒來的時後  就翻到這段文字  讓思緒靜下來

 

又過了一陣子抽到了阿邦嬁真  牌義是豐盛

敘述是:宇宙的富足正降臨在你身上 敞開自己去接受 

阿邦嬁真的訊息:我已聽到你的祈求  煩惱與正面的意念  現在讓我將豐盛羊角向你傾灑 

你將因此得到意外的收獲與饋贈  留意心中出現的一些新的點子  感應與夢想

這些指引會讓你清楚地了解該採取的行動

補充說明:你將獲取一筆新的意外之財

             你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想像富足與堅信它會來到

那個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我手頭很緊   看到這張牌時  還半信半疑  會是中發票嗎?

不過自從抽到這張牌後  我幾張套牢好幾月 甚至是好幾年的股票  終於解套了

虧本的基金也是慢慢的轉正值了  神奇的是  再抽到它的隔天 

我真的有筆意外之財   解我的燃眉之急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份的擔心錢的問題  之後的幾天  我不管是抽女神神諭卡 還是揚昇大師卡

大都是要我不要擔心錢  要不就是要停止對錢的擔憂

也曾經  我接連三天都抽中同一張大天使麥可  

(一副牌有44張  連三天都抽同一張也太巧了)  

每次閱讀抽到的卡片時  都會覺得心中有暖流 

你們也試試看吧

占卜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