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負先生在去年的時候遇到了他新的好友

這個人不是別人  是我小妹的達令-鍾員外是也

負先生是個很慢熟的人  第一次見面時因為興趣和工作興質與鍾員外相仿

竟意外的投緣  雖然兩個當事人打死不承認聊的來

但明明是兩對情侶出遊  我跟小妹常常被他們兩聊的忘我的甩在後頭

小妹還說他們聊起來時  彷彿自動有一道牆  把我們兩個女的隔離了

PhotoCap_IMG_0523.jpg 

  後來我們發現 他們不只興趣  工作興質像  外形也有點神似哩~噗

  有朋友說 要是我娘發現我們兩姊妹找的是同一型的男人  一定會很傻眼

  連負先生的媽媽看過照片都說:青諠的妹妹"也"喜歡那種胖胖 古意古意的ㄛ

PhotoCap_IMG_0520.jpg 

  不知情的路人還會以為是一對兄弟  約了一對姐妹哩

PhotoCap_IMG_0547.jpg 

 

  原本有些朋友和大妹會說我對負先生太壞了  我還覺得該收斂些

  看到對照組後  我跟大妹都覺得  其實我對負先生太好了 

  希望我也能跟小妹一樣御夫有術ㄚ~噗

  這次下台中他們兩個又忘了我們的存在聊開了  連我拿狗食餵負先生 他看都沒看的照吃不誤

  小妹說  以後如果我們都結婚住上下層樓 

  她可能會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找ㄤ"   阿姐ㄚ~ㄨㄣ  ㄤ   有在你那唔

  我可能也會三不五時跟她唸說:  ㄨㄣ  ㄤ  一天到晚去你家是在衝啥 ?

  結果姐妹兩一個變棄婦  一個變怨婦  ~噗 

  很開心負先生交到了新朋友  也替小妹開心有個對她好的伴侶 

  爽兵妹  剩妳了  快交一個帥哥  破除我們家只愛胖胖的男人的魔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