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d970b-500wi  

是的! 我又敗家了  (Again) 

在看過某位部落客大力推薦後,又上網搜尋其他人對這隻洗臉刷的評價,

發現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真有這麼神奇嗎? 據說用完洗臉刷後臉會像嬰兒般的古溜   !!!

自從去年購入 日本TWINBIRD負離子美顏清潔儀  後 ,

我就天真的以為遇到此生最終極的洗臉好物。

當時那隻清潔儀花了我近2000大洋,著實讓我心痛好一陣子。

這隻洗臉刷硬是貴了它三倍  阿   ~~

所以在我猶豫了180個日子後 (有這麼精確嗎?) 還是忍著淚把它買下了。

其實也可以不用買那麼貴的,它也有陽春版的 ,大約150美金,但只能洗臉,

而我買的是plus 版的 ,可以用來刷身體,也有三段變速,

產品宣稱能夠減少痘痘粉刺的產生,還能縮小毛孔,減少細紋!!!

這麼神奇的產品,說什麼也要買來試試。

他的用法相當的簡單,沒看說明書(全英文字我也看不懂  XD) 

只是看網友寫的用法就直接拿來嚕了。

搭配的洗面乳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舒膚特,之前還列入過排行榜第一名喔!

de7a4f9a  

這瓶洗面乳在還未買到洗臉刷前就在使用了,可能是過於溫和了,當時並不太喜歡它。

以至於洗完臉就好像沒洗過的感覺,還要用別的牌的洗面乳再洗一次。

沒想到它跟洗臉刷搭配起來真的是天作之合阿 (亂入)

其實用的第一次我還感覺不出來時麼特別之處,心中難免有點小小的失望。

"這就是傳說中的洗臉刷? "   

畢竟之前日本那隻清潔儀可以透過黑黑的化妝棉來告訴我效果,但這個洗臉刷得憑自己的感覺。

而我又是感覺相當遲緩的人....

大概在用了幾天之後,真的感覺出來差異了,有種很清爽的感覺,感覺摘下了面具一般 ,就像這樣  ↓ 

 

 

585

身體的部分,原本在用它刷身體之前手臂外側有一小粒一小粒的東西,

還伴隨有點癢,本想去看皮膚科的,後來用了刷子之後就不藥而癒了,

 而且皮膚的觸感摸起來真的很柔嫩呢! (灑花)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 "感覺"那怎麼會準,那太虛無飄渺了。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每天我洗完金身,敷完臉,全身按摩完之後,

還會夾個幾分鐘的粉刺。(我就說我很忙的ㄇㄟ)

粉刺彷彿天天都夾不完似的一直長一直長,尤其在鼻翼兩側。

但用了洗臉刷之後,不能說完全沒有了,畢竟也用不到一個月,

但粉刺確實變少了,這讓夾粉刺夾成習慣的我,好落寞阿! (飛踢)

心動了嗎? 

那就馬上行動吧!    →   莎拉美國代購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保養 美容小物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