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去上了新的課程  玩美時尚造型班
之前上另一堂課程時有上兩堂造型的課程
個人覺得還蠻受用的
至少上過課之後  我再穿細肩帶的衣服荼毒大家的眼睛


有兩堂課老師要我們精心打扮後再多帶一套衣服 
去班上讓老師和同學毒舌一番

一上講台有如殘酷舞台 很想聽  又不敢聽別人的建言
老師本身就是造型師  眼光更是細膩
不管是配色怪異  鞋子和衣服不搭 
小到小腿的皮膚太乾燥需要保養 都逃不過老師的法眼

在課堂上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有人想要擺脫可愛  或是擺脫稚氣  有人想裝淑女
但是一些小地方還是可以看出原本的特質
想擺脫稚氣的  衣服上還是有可愛的圖案
想裝淑女的 配件及化妝的技巧 還是能看的出她有個性的一面
像我想裝有殺氣的比較嚴肅的打扮
無耐鞋子還是露了餡  有可愛又Bling Bling  的蝴蝶結 
這是否展現了女人口是心非的一面  

以下是重點摘錄ㄛ

寬肩膀的 最好別穿細間帶 和高領 大削肩
因為露出來越多  越曝露缺點   

胸部大的別穿太緊身  荷葉邊也少穿
胸部有抓皺的衣服也別穿  因為已經很豐滿了
再強調胸部  會讓人有過大的壓迫感

手臂粗的人可以穿蝴蝶袖 但勿過長 不然會顯胖
袖子的地方要合或鬆 但不要太緊 不然會顯粗壯

腰粗的人高腰和娃娃裝是好朋友
不然就是該減重了

屁股大的人 可以穿A字裙  但布料不能太軟的
不然裙子太貼在身上  就能清楚的看見到底有多大

這是第2堂的配飾課  同學都有帶一些配件來
配件有轉移別人注意力的效果  如果不想讓人注意自己粗壯的部份
或是過於單薄的地方  就用配件把人的眼光吸引到別的地方去囉
所以一出場是原本的妝扮  之後要用配件改造
課堂上有個身材不錯的女生穿了一身再普通不過的體育服
經過老師的巧手  整個人變的好有型的嘻哈風  她本人也滿意到不行ㄛ

下圖是我原本的妝扮  上堂課老師說 我最好少穿圓領的衣服
(因為圓臉忌圓)
所以我這次穿了V領的 
我跟老師說我把場合假定成要跟客戶談事情
老師說 如果是正式場合  露手臂不宜
(那露胸部  不知道行不行)
應該穿黑色西裝褲會比牛仔褲更正式 (我還沒買過西裝褲哩)
 


下圖是朋友幫我改造中
改的地方有  散亂的頭髮束起來了   戴了一條Y字鍊  咖啡色的皮帶  和金色手環

眼睛很利的老師還看出我內搭黑色那件質感沒有很好  如果挑一件質感好的會更顯色
被他一眼就看穿  我內搭那件 4件199
還蠻喜歡改造後的造型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