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減少了更新部落格的頻率
因為這些天排了不少的行程
上個星期有一天要跳肚皮舞  有一天要上造型課
一天要試上瑜珈  還有一天要整骨
朋友說我把自己排的好滿
我笑說: 是ㄚ  我也不知道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大學時唸的是夜間部  下了班就是去上課
很習慣晚上就是在上課  越接近畢業的時候 修的課程越少
我漸漸的陷入一種焦慮  很不習慣沒有上課的時候
也不想空著的時間等待負先生約  這方面我很好面子
想見面我不會說  如果對方沒約  我就會暗暗的發火
他那少根筋的個性  讓野火遼原的狀況頻頻發生
沒有人天生愛讓自己不開心  不想開口要求別人
就改變自己吧  於是我開始會找些哩哩叩叩的課來上
以前上課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所以我不是真的很上進的熱血青年

現在我可是抱著尋找自己一輩子的興趣
學的東西很少長久 都是東學一點 西沾一點
反正我本來就不渴望成為專家
跳舞是我沒有想到過的興趣 雖然四肢不協調 但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瑜珈本來沒有興趣 總覺得那等老了再來練都行
但上星期去試上一次  聽說學瑜珈的人 容貌會停留在開始練的時候
這不是比回春手術還吸引人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列入考慮清單)
 

有時我爸會問我最近在上什麼課
我都吱吱嗚嗚說不出口  因為真的很不務正業的課
我爸就會問我  是上什麼課 這麼難啟齒
這幾次因為造型班的課要打扮過後才去上課
我爸看到我跟平常穿著不太一樣 就知道我要去上造型的課
還笑笑的說  我很會過自己的生活 
說真的我聽不太出來 我爸是在稱讚我  還是在虧我哩

現在我也不會等待被約  負先生想約我 得照我的行程來
自然也沒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問題
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ㄚ

輕聲的碎碎唸: 還好脫衣舞的課程只有一天  不然哪天我老爹又心血來潮問我上什麼課
                          我總不能害他老人家腦充血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