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緣份  不只是人與人之間有緣份
選擇什麼書  上什麼課  有什麼樣的體會都是一種緣份
我喜歡買書  買了不一定馬上看  有時擺在書櫃好幾個月是常有的事
突然對什麼主題有興趣  突然又不是那麼的感興趣
(這明明就是三分鐘熱度吧)

之前很多朋友開始上瑜珈課 很喜歡聲光音樂的我總覺得那是老人家的運動
慢吞吞的動作  吃力又沒有成就感 多累人ㄚ
上個月第一堂的玩美造型班  老師發送一張免費的瑜珈體驗券
我找了兩位上過瑜珈的好友一起去做個比較
那間瑜珈教室是真的挺不錯 安靜 整間教室只有四個學生
(有三個是上免費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真的有種在修行的fu
老師是外國人  我們都笑著說 是來上英文課不是上瑜珈的
上完後 我還挺自豪的覺得自己體力不錯  也不覺得痠痛
朋友說: 你明天就會知道了
果真上完累了兩天 

最近莫名其妙的在網路上抓了一本"人體使用手冊"健康方面的書
裡面講的養生方法很簡單  :早睡  敲膽經
書上說  人之所以會感冒  會不舒服  表示它還有能力自我修復
但是現在的人動不動就吃藥  就會讓體內的寒氣無法排除而留在體內
當人體的精力消耗到一個程度  它也無法跟你反應它哪裡出狀況
這時人就會有一種"我變健康"的錯覺
日積月累的自然就會有癌症或是一堆的毛病
早睡對我來說不容易  平常都習慣晚上一點才就寢
慢慢的從提早15分鍾睡覺  到現在提早半個小時
希望有一天能晚上11點就入睡 (會不會又是三分鐘熱度?)
但敲膽經要怎麼敲呢 
上星期無意間在搜尋社區大學課程時發現了一個經絡律動的課
課程內容就是教怎麼敲自己的經絡  自我按摩
開課的時間就是當天的晚上 
課堂裡的同學大都是在社區大學辦博覽會時看到老師才決定報名
應該只有我是當天才看到網路的開課資訊  所以才說  緣份很重要ㄇㄟ
當初我一直想上美容的課  但一直拖著
於是當下就決定把晚上的約會給推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因為這次不上  就得等到明年才有課
趁現在有興趣還不如馬上打鐵趁熱
這個經絡律動的課感覺有點像中國式瑜珈  也有點像老人在練外丹功哩
那天這樣的自我拍打  還有同學間互打
上完課真的有輕鬆許多的感覺 

書中說  當身體變好或變差
都會出現一些症狀但倒底是變好還是變壞那要功力好的中醫師才知道
(但一般人只會覺得自己身體出狀況)
我最近也頻頻出狀況  不是胃痛  不然就是頭痛  或是拉肚子
我想會不會是我身體正在自我修復呢
還是一切是我想太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