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賣場時聽到了一個女人在講手機,因為音量不低,所以我聽到了如下的對話

『什麼?那你就不能陪我了』 (大概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

『不要!那好無聊~無聊死了』(對方可能在提議女生今晚可以自己做些什麼事)

『浪費我的時間』 又是一個黏TT的女生 我暗自想著

 

當然我也覺得有可能是我太武斷了,也許人家八百年沒見面了

也許那個女生覺得再有意義的事和跟男朋友膩在一起都是很無謂的

假設他們就是一般般的情侶吧

很多男人會覺得:怪了!明明交往之前就是很獨立,生活都過的很精彩的,

怎麼跟我現在交的這個不太一樣了,是被外星人掉包?還是被飄飄換了個魂?

 

以前我會覺得是男人交往後態度大轉變,簡直就是到嘴的肉不香,把到的妹不美。

所以千錯萬錯一切都是男人的錯。

但是讓男人食之無味的女人就都沒錯?(我應該有被外星人綁架,竟然開始幫男人說話{#emotions_dlg.emotion_004})

365天就算不能天天相見,噓寒問暖也是一定要有的。就算沒空講電話,也要把我放在心上。

就算不能打從心底的服從我,口頭上也得讓我佔上風。

雖然我們不覺得自己是女王,要求的可是一樣都不能少,不然交男朋友來幹嘛

(醒醒點,人生嘛又不是演瓊瑤劇,電視裡的男主角除了談情說愛其他一概都不用管吧)

 

交男友之前生活之所以多彩多姿,是因為反正下了班沒事做,

要填滿生活,現在有了男友當然要當無尾熊? 不然談戀愛幹嘛

交男友之前之所以獨立,是因為沒人可以依靠的假像,現在有了男朋友當然要當三秒膠?

我覺得真正有交流未必要非得天天電話熱線,話講多了甜蜜感也就減少了,

很多時候也只是靜默在電話的兩端,唯一獲利的就只有中華英雄(中華電信啦)

未必天天膩在一起就是愛,否則就是不愛,

繫愛情的方式有很多,不是非得要誓死不分才能你儂我儂吧。

 

我相信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優點。未婚的好處就是能悠遊於兩者之間。

兩個人一起點餐,我可以吃你的雞排,你可以分享我的牛排,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餐點。

一個人時,我可以獨享我愛吃的料理而不需要分你一半。

兩個人看電影可以多點談天的話題;一個人時,看我自己有興趣的電影

也不需要為了另一伴看完後無聊的批評讓自己不開心。

我找你是因為想跟你相處,而不是反正我也沒其他事可以做

你找我是因為想見我,而不是應我的要求

如果天天見面,常常熱線反而會沖淡一些想念的感覺,(不然你會想念你阿母嗎)

 

負先生常說:我是因為家裡管的嚴所以不會黏TT

也許我是像他所說的因為現實的情況而有現在的我,不過至少我自己心理調適的不錯吧。

 

愛情的青紅燈今天就開講到這,摟賴(多謝){#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