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假日自己在家看了一部狗狗心事的DVD

它是由幾個導演拍成幾小片段的狗狗電影

有的還稱不上是故事  其中有一部甚至沒有聲音 

只是由狗的角度和主人的角度拍成一些畫面在打上幾行字

畫面是個小女孩收到一隻狗當禮物 

她在問狗狗  明明牠剛出生時那麼小 為什麼這麼急著長大

為什麼比她還早當媽媽  為什麼總是偷咬她的鞋子

為什麼...比她早死  為什麼會這麼的心痛...

字幕上打著"我討厭你.....多希望我沒有養過狗"

另一個片段就是從狗狗的角度拍攝

一開頭字幕就打著: 美香..你聽我說  我這一生過的很幸福

你總是陪我玩  對不起我總是偷咬你的鞋  偷藏你的東西

謝謝你幫我的小孩取了可愛的名字  我真的很喜歡你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沒有聲音  我卻哭到抽蓄 

長大後能讓我哭到抽蓄的不是我養的寵物死了就是看了狗狗的電影

有一次剛看完狗電影 也是哭到抽蓄  剛好朋友來電 聽到我彷彿在哭

朋友關心的問我怎麼了  我難為情的邊抽緒邊說: 沒啦 在看狗狗的電影

她當場好不留情的笑翻 直說我太誇張(她應該以為我是感情上出問題吧)

今天家裡沒大人  我下課後在想要回去陪陪那兩隻寶貝

負先生還覺得我才下午三點多就嚷著要回家

那種掛心的感覺應該跟一般的媽媽一樣吧 

怪不得我一直對小朋友很抗拒  (因為我責任感太強{#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