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我真的很不像雙魚座

我問 :怎麼樣才像雙魚座

朋友說 :敏感,多愁善感,浪漫多情...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很不像雙魚座  我的想法不夠浪漫

心思不夠細膩 又常常沒來由的樂觀 除了愛幻想比較像雙魚

小時候沒有遇到過雙魚座的好朋友

有時會幻想:如果交一個雙魚座的女生 應該會很麻吉吧

多年後真的讓我遇到一個雙魚女  從此也就幻滅了 交朋友還是隨緣的好

小時候也幻想過交什麼星座的男朋友

巨蟹座會給人安全感 是好男人的表徵

金牛座也不賴 顧家又是美食主義者

天瓶座嘛溫文儒雅 但千萬就是不要處女座{#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因為對這星座早已有了根深柢固的偏見

老一輩的常講:千萬不要預設自己不想要怎樣的伴侶

因為老天爺最喜歡跟人開玩笑 

我總覺得如果我身上曾有過浪漫的細胞 也被務實的處女座給同化了

如果我曾經有過敏感的基因 也因為長期的磨練給鈍化了

常有人會問我對某某人的觀感  我都不太想表態

不是因為我心機重而是我一直都覺得我是識人不明的遜咖

交的好朋友往往是一開始看不太順眼的人

有好感的對象往往令我跌破眼鏡

好幾年前 負先生跟我討論一個朋友的性格

雖然不是惡意的批評 但我聽了還是很不開心

總覺得他不應該這樣形容朋友 此後他也就識相的不會再提

多年後 我有所感觸的跟他說:某某某好像真的像你形容的這樣

他難得被我正面肯定  抓了這機會就翹尾椎

說他是被他爸爸訓練 所以有特殊的第六感

我順勢問他:那你以前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反應不是很良好的他  居然連想都沒想就吐我一句:

你是令我跌破眼鏡的那個{#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看來被同化的不只有我 

這遲鈍的傢伙也被我同化成一個罵人不帶髒字的賤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