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家閒來沒事轉電視台看看有什麼吸引人的節目

康熙來了找來一群漂亮的女名星暢談劈腿的情事

心裡想著: 這麼漂亮的女人也難逃被劈腿的命運

趁著廣告又轉台瞧瞧有沒有更好看的節目

白歆惠與胡瓜主持的全民大嘴巴這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發洩情緒,

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節目,只要你將生活中的任何不滿,

轉化建立成一套健全可行的改進方法,就可以提案,

並且與五位「鋼鐵陪審團」進行陳訴辯論。巧的是 這次的提案是一個女生,

她提出劈腿者應該要公告社會,讓大家知道這是個會劈腿的傢伙。

我心想著這麼巧又是劈腿,難不成這年頭被劈腿的機率

已經高於罹患癌症的機率了嗎?

提案人指出根據統計有35%的人贊成公布劈腿者的名單

有百分之十幾的人贊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有百分之幾的人贊成自殘

那些鋼鐵陪審團就開始評論著個提案,其中一名男性就說

35%贊成雖然高居排行榜首但是並未過半,顯示有65%的人不贊成。

另一名男性陪審團就說:看你這麼激動,感覺就是很不理性,如果我是男人

我會想找個好溝通的對象。(真慘上節目還要被這樣批評)

陪審團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是個心理分析師,

她說:我想知道如果刊登了劈腿者的名字,那你的名字要刊登嗎?

提案人說:當然,這樣就沒有人會再對我劈腿了

女陪審員說:錯,是沒有人敢再跟你交往了

另一台的女明星還在陳述自己被劈腿的慘痛經驗

男友偷吃被她抓包,當場人贓俱獲,對方可以面不改色的說

那個第三者其實是他叫來的雞{#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以前總會覺得最悲慘的就是那個被劈腿自己是最後才知道的人

現在覺得人生有那麼的長,現在的誘惑又比以前多的多

如果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如果是想尋求另一種慰藉

與其像個特務般的搜尋出軌的證據,我寧可被埋在鼓裡

至少對方大費周張的騙我,小心亦亦的怕我知情

不管他是為了滿足他的私慾,還是很自私的玩著三人行的遊戲

至少某種程度上是不讓我受傷吧。

聽起來很卑微是嗎?

愛情應該是唯一,應該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是愛情真的只能先來後到嗎

如果另一個人比我更適合他,只是他們認識的太晚

如果另一個人比他更愛我,只是我一直沒遇到他

劈腿的人可以說他們是道德上有暇疵

但沒劈腿的人真的能說他們是忠貞不二嗎?還是只是剛好沒遇到另一個人

愛情也是一種修練,如何讓愛一直持續,如何不視對方為理所當然

如何不戀上另一個人

如果人難免會犯錯,如果人難免會軟弱,千萬別讓你的錯變另一個人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