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完網內互打我沒有緣  負先生就動了想換新手機的念頭

有天閒來沒事我們到震旦通信詢問

(其實自從他想換新手機後 我們大概跑了10家左右的通訊行

他甚至不只10家)

若到震旦通信辦門號  一隻門號可以折抵3千塊錢 兩隻就可折6千

一般的通信行一隻手機只能用一個門號折抵

因為我本來就有3G手機  也不打算換新機

就跟負先生講  若是辦威寶的話 我的額度就讓給他

他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真的是很好買收的人)

所以他就很認真的開始尋找他最佳夢幻PDA手機

似乎也不再擔心他家收不收的到威寶的訊號的問題了

不過他還是口口聲聲的說是為了想完成我想網內互打不用錢的願望

總覺得這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哩

其實想辦網內互打不用錢 真的只是想要而非真的需要

許多年前有個男生告訴我  他在當兵時 一個月要花7000多塊打給女朋友

他感嘆維繫感情不容易ㄚ

我就在想自己會不會也碰到這樣的情況  事實是我多慮了

這些年來 無論是他到新竹唸書甚至是到紐西蘭遊學半年

本來就沒有天天打電話的習慣  偶爾打電話也只是撿重要的事講

因為我們都是覺得"電話費很貴"見面再講的人

所以電話費從來就沒有破錶過

絲毫不會因為一個星期沒講到話就覺得怪怪的

反而見面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昨天是遷到新的電信的頭一天  我興奮的說:ㄟ是第一通網內互打不用錢ㄟ

以後我要常常打 天天打 沒事就打

10多分鐘過去後我就想掛電話了  因為雖然是不用錢 

但總覺得有得腦癌的危險   沒辦法年紀越大越怕死

不過隨後我還是又打了通電話給我身在台中的小妹

她也是用戶之一 很暢快的聊了20多分鐘 

一天之內我就講了我一個月會講的分鐘數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這篇的目的就是要召告大家  我不當中華英雄的女人了

今天起 要當好寶寶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