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第4者

因為他是第三者的第三者  複雜的男女關係 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

故事並不是很特別 只是故事的主人翁很自以為是

一對夫妻 各自搞著婚外情

他們覺得不愛對方了 但是都以為另一半很愛自己  不能離開自己

於是瘋狂的丈夫想出了謀殺妻子的計謀

故事的結尾並沒有任何人傷亡

因為第三者愛上了別人 那對夫妻又回到了平淡的婚姻生活

故事最後的旁白說:你以為你很了解你身邊的那個人嗎?

相處久的伴侶總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負先生也曾開玩笑的說 我一張嘴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不過我卻沒那麼百分百的把握 

他大學時喜歡聽蘇永康和鄭中基的歌  最近剛好他們都要開演唱會

我問他想不想看他們的演唱會  他絲毫不考慮的說  那個聽mp3就好了

不過他到蠻想聽保羅帕茲的    他的品味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平常對歌劇或美聲的音樂沒有興趣 居然會想聽美聲男伶

前一陣子還很熱衷聽里歐納的歌而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哩

這時  我就會想到那句旁白:你真的以為你了解你身邊的那個人嗎    

不過萬一他要是愛上別人  千萬別殺了我 

大不了我換個人就是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