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休和另一對佳偶到台中去散心
我跟負先生是甘草  莎拉那對是戀人 
所以我取做香草戀人之旅 ~哈
好在他們的忍功不錯  一路上碎碎唸的負先生都沒讓他們發火
這次到訪的地方有  東海大學   水舞古關  新社古堡  新社香菇寮
新社蓮園

這次的出遊 深刻體會到中部人的熱情
JERRY先生的學姐 面對我們這幾個城市俗熱心的講解種香菇的事情
(我只會種草莓.....我是說採草莓啦)
還讓我們免費的採了很多新鮮的香菇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帶我們去新社蓮園
讓我們沒有跟一般觀光客一樣吃貴又普普的餐點

蓮園中的老闆娘超熱心的 
一邊講解當初為何要從種菜改成觀光的蓮園
一邊還要指導我們從哪個角度拍照片最美
若是她不講解 還真不曉得經營一個觀光農場要花那麼多心力
尤其颱風三不五時的來騷擾

 那邊的餐點都是用香草煮的 連水都放了香草ㄛ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玩ㄛ
以下是一些遊玩的照片


東海大學邊的餐廳   有八隻貓ㄛ  有的貓愛撒嬌  有的貓愛玩水 



這隻貓很喜歡站在高處觀望   負先生正在逗貓



這隻黑色的貓有一隻眼睛看不見  但是因為牠愛撒嬌  又偷喝水  很可愛ㄛ



這兩隻貓比較酷 但還是會打聲招呼磨蹭一下 再到旁邊納涼



新社古堡真的有點歐洲的感覺 但缺點是遊客還蠻多的  沒錢到歐洲就到新社來想像一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和莎拉的合照  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了藍色系的衣服  真有默契{#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新社古堡的一角



JERRY先生的學姐的香菇寮  很大一區  這只是其中一間ㄛ



近拍小香菇 




豐收  你看大家笑的多開心ㄚ 


新社蓮園    去的時候遊客沒有很多 感覺很清幽 



老闆娘指定要在牛車這邊拍才有FU  她說這牛車可是有百年的歷史ㄛ
一台要6萬塊哩(老漢配牛車{#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薰衣草雖然沒有很大片  老闆娘說因颱風把把他們的心血都泡湯
這是重新栽種的 
想像自己在北海道的薰衣草花海



這一張也是老闆娘指定的POSE  她老人家覺得這樣拍才美
但對我和莎拉的姿勢還是不甚滿意
有兩組在對照  我覺得我這組  人的版面佔的太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