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春第一天  我人在拉拉山

天公很作美  雖然氣溫很低  但是還有暖暖的太陽

照片中雲都遮蔽了山  我們真的在"雲深不知處"

CIMG6779.JPG  

 

98年第一頓的早餐  是外勞煮給我們吃的

高麗菜很甜  但我心裡想的是 "怎麼辦?外國人煮菜都比我好吃"

 

CIMG6780.JPG

 

窗戶擦的非常乾淨  從室內往外看感覺不出來有玻璃  

CIMG6782.JPG

 

室外的一排小木屋 

CIMG6786.JPG

戶外栽種的波斯菊 (應該是吧)

CIMG6787.JPG

開始找尋23棵巨大的神木  別懷疑  冷到街梯都冒煙了

CIMG6836.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沒有來一張到此一遊怎麼行

CIMG6794.JPG

福山植物園是我1/3的行程  沒想到1/1號時我離它那麼的近

CIMG6863.JPG

新的一年  在山中吸收大地精華  感覺精神好好

很開心是這麼有朝氣的開始

對比三年前的元旦  和一群朋友在九份走路到黃金瀑布 那時的慘狀

這次的健行真的是置身在天堂ㄚ

在步行的時候有看到旅客帶著狗狗一起爬山

負先生說 以後要養一隻大狗  登山時叫牠背水 背雜糧

我說:不知道將來我養別的狗 是不是也一樣的這麼濃烈的感覺

(沒錯  我們的對話常常是牛頭不對馬嘴)

他說:以後你就知道了 (意思是說等有一天我的狗往生了 我一定會承受不住)

我說:幹麻醬~你有一天也會不在ㄚ~難道我就不用愛你了

(ㄉ一ㄤ  正得意的將他一軍)

他毫不考慮的說:妳以為我不知道 妳愛狗比愛我多

(ㄉ一ㄤ  我又被反將一軍)

連狗都要跟牠計較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