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450px.jpg 

前一陣子負先生嚷著說看了一片好好看的電影  推薦給我看

還不停的說  女主角超漂亮的

看了一下  我跟他說:哇~~真的好漂亮   (但是是狠狠掐著他的臉說的)

他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  吆喝著朋友到他家再看一次  (他已經看過兩次了)

劇情是  女生原本是援交少女 因為照相館拿錯相片  而認識了男主角

男主角是一個整日哭喪著臉又快死的歷史老師   (老梗)

明明一開始是使壞的女生  在遇到男主角之後  不但發奮讀書  還變的非常的清純可人

只要是牽牽手就能夠興奮到不行  (前後真的差粉大)

看兩個同歲數的青春少男少女演純愛電影比較有說服力

這片的主角是未成年高中女學生(17歲)vs.帥哥男老師(35歲)

只要是正常的男人  看到這麼美的少女  還不會馬上撲上去   還耍什麼純愛ㄚ~噗

什麼   男主角快死了?     就是因為快死了 才要把握當下嘛 just do it ~誤

 

女主角佐佐木希真的非常的漂亮  全片她換了不少風格的衣服 

 一下子展現少女的可愛  下一渺又能展現女人的嫵媚   有時還能來個背部全裸

我想負先生之所以這麼喜愛本片  是因為它一次滿足男人的幻想

(簡直就是健達出奇蛋來著)

雖然覺得劇情普通   對內容也不以為然  

(後來一查  原來是少女小說改編的   我已經過了那個歲月很久了ㄚ~~吐煙 )

但還是可以欣賞一下   是畫面看起來相當舒服的電影   女主角美的"此人只應天上有"ㄚ

負先生   不要生氣我批評你最愛的電影   送你放大版的  給你看個過癮  

也可以放到你桌布  我知道你缺這兩張   噗~

402.jpg  

 

de.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