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都在電話中怎麼跟另一伴開啟話題的?

我是個不會為了聊天而打電話的人

有時想起某些朋友也僅僅是想念一下而不太會打電話問候對方

對於另一伴我也是如此  沒有事就不主動打電話

所以負先生都說我是有事才會找他

自從辦了威寶後 有時會基於"不打就吃虧了"的想法就打給他

通常的開頭都是"喂~你在家ㄛ"

他會回我"嗯~不然會在哪  怎樣? " (意思是找我有事嗎)

"晚餐吃了沒" 總是要客套的問候一下

"嗯~吃了  怎樣?" (還在問我打來幹麻的意思)

"你家人都在ㄛ?" 當然也要關心一下對方的爸媽

"嗯~在ㄚ  怎樣  有什麼事嗎?"

連續聽了幾句怎樣  我的火就有點來了

"幹麻一直問我怎樣 怎樣 沒事就不能打電話給你嗎?不然辦威寶幹嘛"

(自己講了都想笑)

後來我發現  相處真的是互相的   因為我自己的態度也是這樣

他打來的情況是.....

"喂~你在家ㄛ"   (一樣的開場白)

"嗯~幹麻"

"難得你會在家  今天沒有人約ㄛ"

(本小姐死要面子  最不喜歡聽到"沒人約"三字)

"沒ㄚ~有什麼事嗎?" (口氣就像接到陌生來電)

"你妹出去囉?" 

這時我的火又上來了 (這位先生 也管的太闊)

"關你什麼事ㄚ?你倒底打來幹麻?"(別懷疑 完全沒有修飾過的口吻)

"沒~~有~~~啦   你好兇ㄛ"

人說一日三省吾身

有時對方對自己的態度 很有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