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人客建議我  說我的部落格圖片太少
她是視覺性動物  
為了證明我的誠意  我這次就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我本來就是個不會做菜的人
剛交往時去負先生家  邊看他媽媽做菜
他媽媽也邊問我在家會不會幫忙做家事
可能一眼就看穿我在廚房笨手笨腳的樣子
我說我會洗衣服  曬衣服 和 晾衣服
(不知道負媽媽有沒有聽出來 曬衣服和晾衣服是同一件事)
聽起來很肉腳我知道  但我不想要一副自己都會
結果被人發現 我是草包

從小我娘就常唸我"手不動三寶"(台語  意思是不會做家事)
我爹就會出來聲援我 說我會動文房四寶 
(其實他老人家也是自我安慰吧~我寫字都寫不好~毛筆字更是會讓人大笑)
雖然我媽常說女人不一定要嫁  
但也常會唸我 "家事都不會做 如果有天嫁了 別人問我媽媽怎麼沒有教
妳就說妳媽媽很早就死了"

以往我偶爾會在廚房幫忙煎魚 但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娘說翻面我就翻面 有時嫌等太久 會去做一下自己的事
一回過神  魚就黑了
這次中元普渡  我娘因為有事不能拜拜
要我張羅拜拜的事  水果她都幫我"傳"好了
但是魚要我快要去拜時再拿去煎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考驗  總不能拿去樓下拜拜時
拿一條破碎的魚或是焦黑的魚  會笑掉鄰居的大牙 好兄弟可能也不想吃

不是我臭屁  雖然不下廚的我  魚煎的也不差
可能我有煎魚的天份吧
拜拜時  樓下管理員先生 還問我魚也是在外面買的嗎
頓時超有成就感滴


水蜜桃不是我種的   拍一下鮮嫩欲滴的照片給大家望桃止渴吧 ㄏ 

祝大家中元節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