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是愛講手機的人
其實也不愛手機  覺得有了它 很容易被找到
雖然很便利  但蠻沒有安全感的  
不帶手機也會沒安全感  (很矛盾的人)
有時會挺懷念 bb call 的時光
看到號碼不一定要馬上回  

從申辦以來  我的通話費很少超過300塊
大都188的月租費就能解決

雖然很少講手機  但"網內互打不用錢" 對我還是蠻有吸引力的
早些年情侶辦手機都會想辦亞太 
當年我跟負先生說:來辦隻亞太吧  他回我:我的朋友都是台灣大哥的人辦亞太不划算
於是就做罷

最近新的電信公司威寶也開始打"網內戶打不用錢"
我又開始被催眠
逛電腦展時  我的眼光一直停留在那
昨天負先生提要去門市多了解  我就挺開心的 (就說我很好打發的吧)
一坐下來 負先生就說怕威寶因為新的電信 基地台不多  收訊會不好
小姐回說大台北地區不會有這困擾
負先生又不死心的說  但聽說 台中大里那邊收訊很差
我想小姐的心中也在跟我一起os  你是有常跑台中嗎

基本上我的想法是  我先選擇相信  所以對方說的我先接受
如果事後有問題  是我自己識人不清 誤入陷阱
我不喜歡先抱著懷疑的態度  去問問題
因為就算對方回答的很完美  要不要相信也是在自己
不過我也知道我這種想法很阿Q
所以有時我都會因為自己幻想的太美好 而買錯東西

後來小姐問我及負先生每個月通話費多少  
我們都說300左右
小姐誇張的說:你們是年輕人嗎?根本沒什麼在打吧
沒有打超過500   感覺壓根不需要申辦網內戶打不用錢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太需要這種優惠方案
前陣子還跟別人說  等交往久了  200塊的通話費還不一定講的完
這些我都懂   但是還是有想要的虛榮 
算了  我還是理性點  做中華英雄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