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特地挑了一台豆漿機要送老爸

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最便宜的店家  但要跑到景美

富先生叮囑我要記得再殺價

"可是這已經是網路上最便宜了ㄟ~我開不了口" 我說

富先生說 通常當面交易跟店家殺個價  老闆會意思意思減一下

只要你不要透露出他們就是你找到最便宜的 

富先生就濤濤不絕的分享殺價的經驗

"那可不可以你進去殺價  我在門口等你" 我說

"你只要開口一下  他便宜給你就算你賺到  沒有便宜你也沒損失ㄚ"他回

"為什麼你當年把妹的時候都不會這樣想  也很適用ㄟ" 當場就舉一反三

要進店家之前  富先生抱了一個大大的全罩式安全帽要進去

我問他為啥不放車子上就好

他說: 要給老闆一種"我們是大老遠趕來買"的感覺   (真服了他了)

 

一進去他就開口說:  頭家 你家有賣豆漿機厚   (廢話  都擺在大門口了  )

當老闆報了價之後  他就出手了: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

老闆: 我們這個都沒什麼利潤  是100-200在賺的 

(聽到這我都不忍心殺下去了)

富先生還是不放棄的說: 我們是要送長輩的啦!

老闆:好啦便宜100塊給你們  看在你們那麼有孝心

將~~將~~成功了

這時富先生電話響了  接了電話處理公事

老闆就跟我說: 要不要順便買豆子  一起帶便宜你10塊

於是我就買了  這時富先生也結束通話

走出店門  富先生說:你幹麻買豆子啦~大賣場的比較便宜 ~

剛剛殺的 你買了豆子就又還給老闆了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好來好去ㄇㄟ   老闆都便宜機器給我了

他叫我買豆子  我明知大賣場會便宜  就不好意思拒絕~噗

後來我又問: 為啥你跟老闆要用台語對話阿?

富先生: 用台語比較親切  通常也比較容易殺的成功

雖然他很認真的一對一教學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告訴他: 殺價對我來說太難了啦~要我告白我還比較容易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價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