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從某個角度看著你

雖然總是在人前講你的糗事 笑的很大聲

"只要妳不要真的看不起我就好了"這是在一次自我反省後跟你道歉

你卻是不以為意的這樣對我說

男人是好面子的   這個定律並不適用在你身上

所以即使認真的道了歉後  還是依然故我的恢復愛糗你的本性

從前覺得我們的性格是天差地遠  唯一相同的只有沒主見

還好這些性格上的差異點  並沒有化成相處上的地雷

你說是我放大了你的世界 

但是是你幫我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

我怎麼會看輕你呢?

我一直從某個角度看著你  只是你不知道  

在你找到喜歡做的工作就朝著心裡所想的前進  很踏實的過著

當別人抱怨工作  只見你偶爾會喊累  卻不曾把情緒留到下班後

還告訴我如果跟某人比操勞 你算幸福許多

不常正面思考的你會這樣說 像個知足的傻瓜

喜歡一個人需要有什麼原因呢? 

不能只是相處的自在開心嗎?

也許我可以遇到更會逗我開心的人  但那不是你

可能你可以遇到會糗你的人  但那效果會差很多

"笑點真低ㄟ"你這樣說我 

如果不是我笑點低  誰來滿足你說冷笑話的成就感呢?

而你不也常因為我隨口說出的話語  偷偷的在笑呢

為了小小的事就能笑開懷  因為知足所以容易感覺幸福吧

 

 

-------------------------------

青聲的碎碎唸: 

 1今天是七夕  倒不是節日讓我有什麼感觸 

   而是發現小妹跟我一樣總是在人前虧自己另一伴最"昂"聲

   私下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都是表裡不一的人阿

  2話說10多年前的某個夜裡 我不知道是良心發現還是哪根筋不對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富先生道歉  覺得自己太壞了

    老是賤踏男人的自尊  還說自己會改

    事實證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ㄚ               

    (之前都是在部落格上講富先生的糗事  今天就講自己的當做慶祝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