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爽兵妹參加朋友的一個人的婚禮嗎?

最近有最新消息

以下是我跟爽兵妹的對話

爽兵: 朋友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要跟男友結婚了

我: 是ㄛ!

爽兵: 可是三色豆花說她醬不行 

我:為什麼?

爽兵:因為她結兩次了  犯了重婚罪  她得先跟自己離婚  然後才能再結

        而且她講的很認真ㄛ

我: 不用ㄚ~其實女人一旦要嫁給一個男人  她內在的某個部份算是死去了

爽兵露出狐疑的表情

我: 女人要結婚  她不可能保有全部完整的自己  然後還能跟對方相安無事

     她必須要犧牲一些事和一些原本的個性  可能都要稍微修改

     不然她不可能跟對方白頭到老吧!

     所以  嚴格的來說  她內在的某個自己死去了 

     而嫁的那個是算是"未亡人"   所以不用跟自己離婚再結ㄚ

爽兵妹臉上三條線

我想她生活有我跟三色豆花這樣的人   可能會神經錯亂吧  ~噗

 

------------------------------------------------

青聲的碎碎唸:

自己講完後發現  將婚姻與死亡聯想在一起

怪不得我會恐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一個人的婚禮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