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懂啦~這是林氏浪漫啦"  爽兵妹在講電話說了這句

發現自己嚷的太大聲  還企圖把門掩上

殊不知我的小耳朵不是蓋的 

該聽的一個字都不會漏  不想聽的說什麼都沒有用

雖然只聽到這句  但我知道是在講我寫"天天都是有情人"這篇文

不能擺明我已經聽到了   只好壓抑下想探詢評價的好奇心

隔天  爽兵妹倒是自己開口了

爽兵:ㄟ  ~三色豆花說ㄚ  你寫的那篇文...... 

      (三色豆花 ? 中文系ㄟ    文青ㄟ  會怎麼看我寫的東西

        雖然是慶祝情人節的  可是怎麼好像還是在嫌棄某人

我: 嫌棄? 有嗎 ?

 爽兵: "也許我可以遇到更會逗我開心的人" 好像就是在講他不夠好 

我:  我只是不想寫的太肉麻  好像在老王賣瓜

爽兵:  對阿  我覺得這明明就是

       "就算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但因為不是某人 所以你也不要" 吧!

我: 沒想到在中文系的解讀會是這樣阿~ (恍然大悟)

我更沒想到的是  一向沒什麼文學造詣的爽兵妹  竟然幫我詮釋的這麼好ㄚ

不愧是一起生活了30年 

好一句林式浪漫ㄚ  

        

 

----------------------------------------------

青聲的碎碎唸:

1 同一篇文有的人說閃  竟然也出現了不一樣的答案

  如果真的有透露出嫌棄的意思 

  就套我小妹說的那句:會嫌貨的才是買貨人ㄚ 

2不知道富先生看到對應那句的下一句  是在暗示"他再也遇不到比我更好的人"

   哇哈哈  (自我感覺超好)

3 最近爽兵妹和三色豆花好有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觀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