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富先生在叨唸富媽媽每次都幫他準備晚餐

就算跟她說不吃  還是會煮 

我說:你媽媽不是知道你在減肥嗎?

他說:對ㄚ~但是她還是會用阿 邊說臉上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孩

我就拍拍他肩膀說:你放心~我以後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你

他青了我一眼說:你根本就不會煮吧 ~ 切  說不定還要我煮給妳吃

(很好  還算有自知之明)

之後我們在看電影時有一段廣告是在說現在出國很不安全

去日本有大地震核災  去南韓有水災  去哪些國家又有什麼危險

所以要在出國前上政府的網站去登錄  這樣在意外發生時

政府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在外遊子的狀況

富先生轉頭跟我說:你出國前也要去登錄一下吧!

我說: 你放心~~如果怎麼了~我會托夢給你

我不是跟富先生講話這樣講  連跟老媽也是這麼俏皮低

某日老媽在說她做的牙齒有10年保固

說完又在碎碎唸: 用不著保固那麼久 ~10年後我說不定早就往生了

我看了老媽一眼後說:你放心~你往生了以後 什麼都沒了 就只有那排牙齒還會在

 

 

------------------------------------------------------------

青聲的碎碎唸:不要覺得我這樣講大不孝

                   每次我在虧我娘的時候  老爹總是笑的最開心的

                   我這可是現代版的彩衣娛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