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富先生聊到感情觀

聽聞一些愛情故事  富先生覺得不解 

我說:  阿菽有說過  當人在深深愛過也深深受傷過後

下次再談感情時就變的保守  不像之前的熱情與投入

那些變了態度的人可能是想通了  也許是想保護自己

也可能是想安定  不想要愛情中起伏

"難道沒有愛也可以結婚? "  富先生問我

我說: 可以ㄚ  結婚跟談戀愛是不一樣的  談戀愛可以找很愛很愛的人

義無反顧的付出  但婚姻是要長久的  所以要找好相處的對象

富先生一副還是不太能認同的表情

我馬上補一句: 所以你看我多愛你  你去問問

你這種個性  也只有我能受的了你 

 

 

-------------------------------------------------------------

青聲的碎碎唸:  跟富先生這10多年來看過不少對情侶的分合

                    有些都覺得好可惜  好惆悵  但感情的事誰也都幫不上忙

                    有的人感情態度很像茶包  只有第一泡味道最純粹 

                    也許還能持續沖泡 只是那味道都永遠都不像第一次的感覺

                    有的人卻像烈酒  重新斟滿了  依舊濃烈

                    說不出來是哪種比較好 只要當事人開心自在  說真的~~都好

                    我不知道自己會是茶包還是烈酒  說真的我也一點都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