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上了催眠課後認識了一群認真的同學,大家相約一個月辦一次讀書會。

由其中一位同學提供場地,讓大家不用顧慮旁人的眼光。

雖然說是讀書會,我們都會在聚會時練習家族排列、塔羅牌,

每人都有當個案和排列師的機會,每次聚會後都覺得收穫很豐富。

上次的聚會有同學剛上過OH卡,所以帶來跟其他同學分享。

OH卡由88張圖卡與88張字卡組成,176張卡片交叉做更多的圖文變化,它不像

是塔羅牌,因為沒有官方的解釋,任何參與者都可以決定手中牌卡的意義。

跟塔羅牌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塔羅牌是由占卜師告訴提問者卡片所代表的意義,

而OH卡是由提問者自己解釋牌卡的涵意,再由占卜師總結。

第一次接觸OH卡,我深刻的體會到這牌卡厲害的地方,就讓我委委道來吧 ....

IMAG1033   

我提的問題是:我這世的任務或是功課為何?

在翻牌之前已設定好最左邊的這張代表這世的任務,

中間那張代表這十年的功課,最右邊那張代表再下個十年。

再來抽到的字卡分別為:愚蠢→付出→改變  來搭配先前所抽到的圖卡

我自己看到圖時有點愣住了,第一張圖看起來像是在十字路口,

看起來是兩個人,但我覺得是同一個人在十字路口排徊,

搭配字卡的愚蠢就是因為不夠聰明,所以他找不到方向,也找不到路,

這時同學大笑的說:原來妳是莫名其妙就來了!

第二張圖是一隻手握著一個鏡子,感覺是在照鏡子的人,但是沒照到自己,

我對付出的定義是犧牲、給予。

第三張圖卡看起來像是一座圖書館,有人坐在那讀書,但是書太多了

根本讀不完,剛好搭配的字卡是改變。

我對字卡的定義是:因為要改變所以該是行動的時候了,讀的夠多了。

 在聽完我的解釋後,學姐告訴我,牌卡告訴我:這輩子的任務是來找自己的,

這不是個簡單的過程,一直要反覆試驗,在找自己的過程中我要透過跟他人

的互動及對他人的付出中才更能發現自己...

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我要的答案" 有命中紅心的感覺。

這個牌卡抽了已經近兩個月了,我還是印象深刻,再加上這一年來

在真如苑的接心修行,每次都聽到別人的接心靈言都是說祖先如何如何,

而我接心也有10次了,每一次的靈言都是跟我的行為態度和性格有關,

我不禁會想:我真的是來找自己的吧!

 

------------------------------------------------------------------------------

青聲的碎碎唸: 在這裡要謝謝催眠班的同學,能夠認識大家真的

三聲有幸 : 有幸 ~有幸~有幸  :) 

還有其他很神奇的體驗有機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卡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