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苦思下一篇要寫啥
沒想到  天外飛來一筆  屈小君派來的作業
我說:我有得罪你嗎~也不過就是愛找你的碴 
愛跟你鬥嘴  有必要這樣將我一軍嗎
 
BEATRICE  ,右     我到

-----------------------------------------------------------------------

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曾經是男女朋友的就不普通   既然普通了  何必當朋友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要3/22晚上才會知道有沒有最近"最"鬱悶的事
03. 你要愛情還是麵包?
A:最好是麵包裡有愛情的夾心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看到部落格中的迴響   (我會不會太敷淺了點:P)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只要我沒發現~就不算謊言
06.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愛耍嘴皮子  行動力不佳~ 有點膽小 又愛打腫臉 (橘色部份跟屈小君雷同)
07. 你16歲的時候是個什麼樣的人?
A:胖子  書呆子
08.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被愛比教爽快
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鬼點子很多  看似落落大方  其實很害羞的人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認真學英文  就不用現在還是半吊子
11. 請說出點你名的人最大的優點及缺點?
A:優點是她很好相處 一見如故 很好聊  缺點是 煙抽太多
12.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看那個人的重要性而定
13.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投完票太閒  還有  友情的壓力
14.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馬不吃回頭草  雖然我是好羊 但新鮮的草比較有益身心
   
15.如果你有很多錢你想幹嘛?
A:不斷出國、開一家很優的書店一輩子看書不用錢、找全世界最帥的猛男跳舞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看好看的電影、看好看的書、按摩
17.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在法國的地鐵逃票被抓包
18. 妳最喜歡的一句話。
A:沒有命運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19. 最近看過哪些好看的電影讓你難以忘懷?
A:一路玩到掛、曼哈頓奇緣、伴我走天涯
20. 死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有哪些?  林老師出的題目
    遊遍世界美景   清算自己的財產分配好:P
    最好能在愛的人懷裡倒數5秒 (電視看太多:P)
 
                 《The End》
 
為了呼應主題及遊戲規則,只好犧牲了各位
但是我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實在不多
又被 屈小君搶走兩個名額  (不管不管啦  沙拉 yan 也算我的不然我沒人可以點啦)
沙拉公主   YAN   汶琦  JAN (沒錯~別懷疑)   Wilma  Vicky   游英宰   蜆精  
(好不容易湊到8個ㄛ~比回答題目還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