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月份要歡送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大家都說我跟富先生在一起的時間太源遠流長了,

殊不知這女人佔我青春更多的部份。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img760

國中時放學回家不是她跟我走到公車站,就是我陪她去買便當。

回到家還要煲電話粥,相處模式跟情侶沒什麼差別,噗!

img762  

我們一起渡過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國中時期

聊的不是偶像就是男人,什麼夢想跟目標完全沒想過,哈!

img765  

一樣是過著渾水摸魚的日子,她大小姐硬是比我行,考上了公立學校,

我則是外放到邊疆地區。高中時期不太常聚會,彼此都另結新歡了,誤!

剛上大學時,偶爾會在東區喝喝下茶,拍拍大頭貼,不變的話題

一樣是風花雪月之類的事。

大頭貼  

之後她到紐約唸書,我則是興起了出國訓練膽量跟語言能力的想法,

於是就投奔她去了。白天要唸書,晚上要打工,還要兼談戀愛的她,

硬是像擠乳溝般的擠出時間陪我。

因為她我吃遍了紐約好吃的餐廳,學會了怎麼認路,

這是我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活的這麼悠遊自在。

(在紐約渡過中國的除夕夜)

dscn1366  

回國後,我們一樣過著吃香喝辣的日子,偶爾吃好料、壓馬路、做SPA。

我們仁愛幫不定期的壽星聚會也多虧了有她在寫信確認大家的時間,

偶爾她會說:為什麼都是我主動在約,以後不主動做這種事了,

但下一次她依舊還是會佛心來著發信號召大夥聚會。

(我們那時真的好YOUNG喔! 再也回不去了  ~淚)

大頭貼1  

 

等我們手頭有閒錢時,便開始了我們出國旅行的不歸路了。

雖然在美國跟她趴趴走過,但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是很花錢又受罪的事。

不過在經歷吳哥窟跟團旅遊後,我們再也沒有跟團出遊了。

(93年吳哥窟之旅,SPA後三貼騎回旅館,我們真的是在什麼鬼地方都要SPA)

吳哥窟  

95年 泰國累的半條命之旅

95泰國  

 

  CIMG0182    

這次旅行走到有點怕到了,但是就如她說的,那些狼狽不堪的回憶,

每次回想起來總是最有笑點。之後的自助旅行也都是走到天荒地老,

每次都告訴自己下次我不要在這樣花錢自我折磨了,

但每次她一邀約,我就好像被下了蠱似的一口答應。

(96年越南   在一家裁縫店量身訂做姐妹衣  10美金/件)

CIMG4938  

(97重返泰國  難得住好房間 :P )

旋轉P1040302    

(98 日本箱根)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一起出遊那麼多次,因為我們旅行的價值觀很相似。

我們可以住一晚幾佰塊的旅館,吃便宜的路邊攤,但是SPA、按摩不能省。

我們不能一直待在大城市血拼、也不能全部都是文化苦旅。

每次旅行都是平衡的恰到好處。

IMG_0498  

在溫泉旅館自拍無露點的豔照,噗

殊不知隔日差點沒錢付房錢。

98日本箱根  

99年的京都  原本是只有她跟YAN訂好票,因為她們熱情邀約,

外加熱心幫忙,我才能看見這麼美的京都,為了幫我搶票,她搞到晚上一點。 

2010京都 (1)  

今年過年我們又去了西安探險

好久沒有過年出國了,我知道這次錯過了,我不知道何時能再跟她浪跡天涯了。

P1040004  

IMG_2324  

她一直是我的好榜樣,對自己的目標總是很清楚,一旦做了決定

就會詳盡的策劃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她是我的旅伴、床伴、酒伴,功能多的跟富先生不相上下。

如今我的沈佳宜要嫁給郝紹文了,淚~

(原來我們不只旅遊價值觀相似,連另一伴都找同款的哩!)

IMG_0488  

真的萬分不捨,但又很替她開心找到疼惜她的好男人→心情跟阿母一的矛盾

我想要說 : 

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好朋友,我們從青澀→青春→輕熟 一路相伴,

曾經是好友萬萬睡,現在你要換人睡睡看了,接下來的人生

就託付給另一個YES MAN了。要是受了委屈,

我會去買更多的小青蛙筆,毫不留情的朝他丟去。(認真貌)

暫別了!我的好友! 請妳一定要幸福,我會在遙遠的地球另一端為妳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萬歲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