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怕的故事

大家應該都聽過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其實 在夏娃之前  上帝做了一個女人給亞當

但在第一個晚上   男人跟女人就吵起來了   女人要睡床上

男人覺得自己才應該睡床 女人應該睡地上  彼此爭吵  互丟東西

到了早上  男人對上帝說 : 我要求你給我一個伴侶  並不是要求一個敵人

如果你認為這就是伴侶   那麼我寧願獨自一人   我不要這個女人 

我們在一起不會有平靜的日子  我不要這個女人   她想要跟我平起平坐 

所以  上帝拆了這個女人  她的名字叫莉麗絲

上帝跟亞當說:我會做一個比你低等的女人  她不會要求跟你平起平坐

於是  上帝從亞當的身上取出一跟肋骨做了第二個女人   如此一來她就不能要求平等

她只不過是一根肋骨而已

所以後來  當亞當晚上睡覺的時後  夏娃會偷偷的數他身上的肋骨 

因為她害怕亞當若又少了一根肋骨  就表示哪裡還有另一個女人

這種行為即使是現代的女人  也免不了做這種類似數肋骨的事

於是有些人會想  這樣的緊張男人  太累了  寧願讓男人緊張自己

這樣代表男人比較在乎  比較愛自己

只是為了將男人眼光停留在自己身上那一瞬間

本來不打扮  就特地裝扮  踩著不合腳的鞋  穿著好看卻不舒服的衣裳

然後說這樣就是愛自己?

欣賞美麗的事物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但如果男人只是因為自己穿著打扮而看重妳  將來老了  拿什麼去吸引他的目光呢?

皮去給醫生拉的再緊  粉塗的再厚  也敵不過那些真正青春的肉體ㄚ~

一個人喜歡妳  十個人欣賞妳  一百個人暗戀妳  妳還是妳自己

自身的本質不會因為那些人有加減分   (真正增加的應該只有驕傲感吧)

但是自己不看重自己  那妳就算全世界的都拜倒在妳的裙下  

妳也不會是真正的女王  真的就只是那跟肋骨而已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