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和負先生商量過年這麼多天假要怎麼用
對話如下
 
B : 你想出國玩好  還是國內玩好
負: 看你ㄚ~~ 妳決定就好
B:那你覺得哪個比較好  (呈現鬼打牆狀態)
負: 都可以ㄚ~~妳決定就好
B:我也都可以ㄚ  看你ㄇ ㄟ
負:妳小妹不是有找我們去九族看櫻花  不然問問她
B: 有嗎?  如果有  都這時候了  我小妹早就會問我了
負:不然妳打去問問看嘛   看他們有什麼活動
B: 厚~降不是擺明了要他們安排行程  降麻煩他們不好啦
    而且  過年台灣去哪都好塞車  飯店也都很貴
    加一加都可以買張機票了  我覺得划不來
負:那你就是想出國了嘛   幹麻還問我選哪個比較好
 
一時語塞   
 
"假"民主"真"不自由ㄇㄟ
 
看似短短的對話   我們卻坐在騎樓鬼打牆了近一個小時
這也是另類的溝通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