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找尋旅遊的資訊 無意中發現到日本東京的機票竟然不到4000塊

讓我萌生再去一次日本的念頭

雖然在我龜毛猶豫了幾天之後便宜的機票已被搶購一空

我突然想要再重新體驗獨自在異國冒險的感覺

這些年的自助行都有莎拉"傳便便"從出發排行程到找景點她都一手包辦

讓我累積了不少的"她助行"的旅遊經驗

有了這個想法後 我第一個告訴負先生  負先生持反對意見 他覺得我語言不通就罷了  一個人又危險 

他說:你要不要考慮去香港自由行 這樣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又說:你會看地圖嗎?你不會迷路嗎?   一整個就是懷疑我的能力

我第二個告訴爽兵妹  爽兵妹說: 一個人? 為什麼要一個人   一個人有什麼好玩ㄚ?

今天我問莎拉要多少錢去東京自由行才算划算

她很認真的幫我算房錢  算到後來她說:如果你跟負先生兩個人  大約一個人幾多錢 

我回說:他沒有要去 我要自己去  只見莎拉露出 大吃一驚的表情 

她說:一個人! 你好猛ㄛ  (好像我是要去月球漫步似的)

我說:你不是也一個人出國過嗎?

莎拉又說:你要不要考慮從花蓮 台東開始ㄚ  (這是負先生附身嗎?)

我的冒險之旅 都還只是個雛形 就被身邊親近的人懷疑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