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回顧過往的一年  有哪些事要檢討的呢

理財的部份有獲得也有遺憾

獲得的是 在小眼睛的介紹下囤積了些銀幣和買了些金子  去年的漲幅著實驚人

起初在買銀幣時 一枚是NT880   現在一枚都NT1400

金價在我進場買進第1g時是NT1100左右  現在是NT1353

雖然還沒變賣但看數字增長心裡還是很開心ㄚ

(但前幾日發現賣我銀幣的人在我向他買銀幣的同時 成立了一間公司

年營業額有上億ㄚ~ㄚ~ㄚ   我的小小驕傲  瞬間又被水澆息了)

遺憾的是什麼呢? 

去年上了房地產的課  本想進場買房  也看了數十間房子   遲遲都沒有買

比我還晚去上課的V小姐都不知道買幾間去了~噗

現在政府又出手要打壓房市  我看我的計劃可能又要生變了 懊惱ㄚ

 

健康方面 

自從去年開始接觸精油後  整整一年多都沒看過耳鼻喉科了

(最近在整理要報稅的資料  發現除了看牙醫之外  都沒有診所的收據哩)

偶爾喉嚨有怪怪的時候  就趕緊用精油  症狀自然就慢慢消失了

我還蠻驕傲的想說省了看醫生的錢  不過後來想想花在精油的錢比看醫生要多的多ㄚ~~

此外  不知不覺的  我的體重竟破了10多年來的新高點 

每次吃完好料 都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是減重前最後一次" 

前一陣子也跟負先生說 怎麼辦我們都越來越胖了  我們不要再吃麥當勞跟薯條了好不好

他說:你OK  我就OKㄚ   當下還很堅定的說:嗯  OK

隔天當負先生問我要吃什麼時  我卻很不爭氣的說:我想吃肯德雞 

我的字典裡少了"決心"這兩個字吧~噗

 

遊樂方面 

去了很夢幻的長灘島 和 京都  現在想起來還是跟作夢一樣

那種滿足感到現在都還在哩   只是......  但是.....    可是......

去年大聲的說要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結果.......

我們仁愛幫也才4個國中女同學  在一年之內他們全都自己一個人去不同國家旅行

唯獨我這大聲嚷嚷說要自己獨自去旅行  開的支票竟然變成了芭樂票 真的很汗顏

 

去年最最重大的事件 莫過於爽兵妹被卡車撞到

在她最脆弱的日子裡 我重溫當姊姊的感覺 (應該是第一次有當姊姊的感覺吧~誤)

也因為有三色豆花熱心的照顧爽兵妹  我們同居了好一段時日  感覺又多一個家人

災難帶給我們的就像是一個禮物 所有意想不到的都包在裡面

要我們自身去發掘其中的酸甜苦辣

又要跨過一歲了  前方還有什麼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