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說自己臨睡前很忙

洗完澡光臉部保養和擦身體乳就要花個20-30分鐘

開始上精油課之後 又加上季節邁入冬季  我就更"搞工"了

圖下4瓶還只是身體的精油哩

左一是之前在文章中提到 在品天然抽到的由白水晶震盪出的精油

左二也是在品天然的美胸按摩油  不祈求變大  但多按摩對它總是好的

左三是在精油課中DIY的鼻腔淨化油滴半管在鼻子可用來淨化鼻腔 咽喉 氣管和肺部

也可塗在脖子  以免細紋增生

左四是也是DIY的體內環保淨化油  是擦在腹部的功效是促進淋巴管暢通以便迅速排毒

同時帶動循環  改善水腫 幫助肝腎的排毒 

IMG_0324.JPG  

左一那罐精油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所以不是很勤快擦

最近慢慢的接受了它的味道 也變的喜歡了

自從很勤著擦這些精油  已經很好睡的我  更容易入睡了 老是覺得睡不飽 睡不夠 

讓我蠻納悶的 :精油不是會讓身體更健康嗎  怎麼我更累了

後來聽到同學也有類似的情況  也有其他同學跟我一樣入睡後多夢 用了精油反而記不太得自己的夢境

在做鼻腔淨化油的當天  我的喉嚨剛好有點怪怪 但不是痛

在課堂上做好精油之後 老師幫班上同學用自己的精油在鼻子滴了半管的精油

我被滴完後沒多久喉嚨開始有點刺痛的感覺  下課後我問老師:怎麼不滴沒事  滴完後喉嚨痛

老師說那代表我喉嚨有細菌  就像皮膚表面如果有傷口 擦藥時也是會有刺痛的感覺

隔天睡醒後刺痛的感覺就消失了

最近胃的毛病又犯了 甚至痛到站不直 吃了好幾年很有效的胃藥也失靈了 不得不去看醫生   

我又問老師 :怎麼感覺擦了精油後  毛病反而變多了

老師說:精油不是讓你一下自就變健康  有時會讓隱性的毛病

或是自己長期忽略的問題因為用了精油後把問題突顯 

 一方面是排毒 一方面也是讓你去正視身體的問題

以前我還真的不吃排毒這一種說法的  保養品擦了滿臉豆 可以說是排毒

吃藥吃了起疹子 也能說是排毒 我壓根不信

現在我還是半信半疑哩  但是只好繼續試了 

要不頭都洗了一半了 總得有始有終才行  ~噗

只是 晚上光擦臉就夠我忙的了  現在又多了4瓶要按摩 

真的是美秀姊的泡麵廣告 "金搞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