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首歌打的很火熱

主唱的人唱的很有味道

剛好在同一時間發片  感覺很像是男人與女人間的對話

一個一直強調自己沒有說謊

一個一直說服自己相信

想到了嗎?   

林宥嘉的說謊   和 溫嵐的我全都相信

說謊部份歌詞   -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全都相信部份歌詞-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明知是甜言蜜語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有問題 也許這些話語不只說給我聽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其實男人不用一直強調自己沒有說謊

反正無論說什麼鬼話  為了愛  女人全都照單全收

就算謊言編的零零落落  甜言蜜語說的有口無心

反正女人全都相信

只能說這兩首歌出的時間點很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