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0.JPG 

沒看錯  這些是經文

去年年中的時候  我家小白病的很嚴重  住院一個多星期

卻查不出病因 當我們捨不得把牠孤伶伶的放在獸醫院

抱回家休養時 我真的很怕牠活不久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 就拿了一本從未頌過的經文 -觀世音菩薩的普門品

就在小白身邊開始唸了起來 看起來小小本裡面卻大有文章

整本唸完大概超過半小時

我向菩薩許了願  如果小白好起來  我願意助印經文 放到寺廟裡跟大家結緣

當天晚上  我跟爽兵妹說:你知道我向菩薩許了什麼願

只見爽兵妹很驚恐的看著我說:你該不會是要折壽吧

我又不是天兵ㄌㄟ   ~切

真的是緣份  小白在同一家醫院一直看不好 

醫生好心的問我們願不願意跑遠一點  給他的學長看看

更神奇的是  那個新的醫生 一看X光就問我們狗狗的脊椎有沒有撞到

我才回想起來 很多天以前我有撞到牠的脊背  只是牠當時都沒哀 我以為沒事

後來醫生竟然介紹一個推拿師給我們  而小白去給他推拿過一次後就痊癒了

這一切恰好的發生在我頌完經許完願的那天

承諾是一種負債  向神明許諾不還債當然不行

前幾天我請負先生載我去龍山寺 我要放一些在那結緣 

跟他講述了我許願的事  沒錯~事隔一年我才敘述這故事

因為我總覺得  這事好像只有老人家才會做~噗

突然又拿出剛在寺廟裡拿的藥師佛經 

(覺得自己最近小病不斷  看幫狗唱頌有效  幫自己不知行不行)

負先生說:你最近好像都很偏著個(意思是我最近對很虛無飄渺的東西很著迷)

我說:對ㄚ~阿菽說  我的命格跟她一樣  中老年後 可能會四大皆空  自由自在

我又轉述了我和W小姐的對話

W:你最近好像都在看天使方面的書

B:對ㄚ~說不定有天我會出家

W:那我會不知道我要怎麼稱呼妳

B:我知道我會叫你施主

負先生聽到著馬上就說:還施主ㄌㄟ~~那我怎麼辦

我說: 我怎麼知道你怎麼辦ㄚ~施主

其實負先生無需擔憂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他就會如同北縣市升格

從我的司機進升為我的"共修"

 

 

-------------------------------------------------------------

經文還沒發送完

有興趣要的歡迎索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