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心血來潮  早上拿了一張日式料理的折價DM

晚上就跟負先生殺去吃了

店裡人不多  隔壁桌坐了三個亞洲人和一個老外

剛坐定 負先生問我:你要不要過來我這邊坐

我有點訝異~ 因為他從來不會管我是要坐他對面或是坐旁邊

(我想我可能坐隔壁桌他也無所謂~噗)

等他去上洗手間時 我環伺一下店內 喝然發現 沈大老富雄先生坐我隔壁

我心裡想 原來負先生要我坐他隔壁是讓我一睹沈大老的風采ㄚ

不禁暗暗稱讚他這招高明 不會太刻意的說:ㄟ~那是沈富雄ㄟ

等到隔壁桌買單離去後

我正要稱讚他時  他說:好了~你可以坐過來了~ 帥哥走了

原來他以為我不肯坐他旁邊  是為了要正大光明的看坐對面的帥哥

我以為他要我坐他旁邊是要讓我看名人

但我發誓 當我發現我身邊坐了一位大老  我根本沒注意到帥哥

我說:我以為你要我過去坐是要看沈富雄ㄟ

他大老爺竟然問我:誰是沈富雄? (昏倒)

真的是一對自以為心有靈犀又貌合神離的情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