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股衝動  想嘗試許多奇妙的事

前一陣子在做天使靈氣spa有接觸到脈輪的概念

而7個脈輪的顏色剛好跟彩虹的顏色一樣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從上而下:

 頂輪 (紫色)- 靈性    眉間輪 (靛)- 第六感    喉輪(藍色) - 溝通
 心輪 (綠色)- 愛 家人         太陽叢 (黃色)- 自信 權勢 
 臍輪(橙色) -情感、 人際關係和性   海底輪(紅色) - 事業 財務

看一些書有說若脈輪不暢通會造成身心靈方面的問題

比方說如果喉輪不暢通會造成無法跟人溝通

那時我就在想 我的喉輪應該封閉了 才會讓我不善於溝通

(愛說話不代表會溝通ㄛ~~噗)

對於很在意的事反而說不出口

我的氣場有可能是藍紫色  因為思想比較偏負面

(我想很多人應該覺得看不出來  我是人前歡笑人後哭ㄚ~噗)

無意中在網路看到有氣場檢測 好奇心的驅使我就一個人衝了

我想知道我的脈輪是否跟我想的一樣

儀器看起來很不起眼  手放上去幾秒 第一張氣場照就出來了

果真 我的氣場是藍紫色的 指數也只有40  (最高是100)

老師一看到照片就說我是長期受到壓抑的人  "長期"~ㄛ

他說雖然我受到壓抑  但我是很會自己找樂子的人 

會用自己的幽默感去面對

老師問我:最近是否思想比較偏憂鬱

或是最近有接觸靈療宗教方面的東西 (噗~兩者皆是)

第一個脈輪是海底輪很小 他說我會有婦科方面的問題

他又問我:你是不是不運動? 海底輪小代表沒有安全感 可能是對金錢 可能是對人際關係

也代表身體沒有什麼活動到 (太神奇了 ~) 他說:這樣長久下來容易發胖 循環也會不好

第二個脈輪是臍輪  我的臍輪比海底輪大很多  應該代表我擁有健康的感情生活和人際關係

第三個脈輪是太陽叢 比海底輪還要小 代表我自信心不足 

安全感不夠加上自信心不足  自然不太敢表答自己的意見 所以喉輪就會小小的

第四個脈輪是心輪這是我所有脈輪最大的一個 雖然也不飽滿

老師問我 這代表我對家人或是我的伴侶的愛超過我能負荷的程度

(我知道會有人抗議~抗議駁回

他還說我應該是太替男朋著想 ~噗

第五個脈輪是喉輪 果真跟我想的一樣小 而且很虛顏色又暗淡

他說我心裡放了很多的話沒有表達

眉心輪也小小的  有時還呈現黑色  代表我有負面的想法  思緒也很亂

(怪不得我總覺得我思緒頓頓的  原來是這出了問題)

頂輪也暗淡無光  代表我對未來沒有什麼方向 噗

但我是個會有突發奇想的人  靈感都是瞬間跑出來

所以朋友會覺得我蠻天馬行空的

還有我是和平愛好者 所以不太與人爭 (真準)

還問我是否常感覺疲倦  (也很準)

之後就做了一些測試  要我左手拿一顆舒具來石 冥想有紫色的氣進入我的身體

接著又拿了黑曜石在右手  冥想有不好的氣從右手出去

腳上也踩著一顆很大的水晶 

也拿了一個舒具來石在我的眉心輪處摩擦

然後再照一次氣場照  這樣才知道這些做法對我是否有效

事實證明是~~~~有效

這次照的氣場照 我的氣場指數到了100~~哇嗚

氣場也變的很飽滿  顏色變成了黃綠色 

老師說我這年紀的人 氣場最好還是呈黃綠色會對我比較好  人會比較開朗  活潑

但他也有說  這次的氣場照  不是我真正的氣場  而是透過水晶來改善的

就好像女人化了妝 可以遮蓋臉上的斑點  細紋  ~噗

而我的每一個脈輪也變得很圓潤飽滿  感覺就是很充沛的精力

之後我有收到我的報告  有形容我的個性  我覺得也蠻像我的

比方說:   他們總是愛笑,而且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很能夠享受生活。()

雖然他們也許有著使那些腦袋裡所有的想法平靜下來的挑戰,可是他們了解放鬆、

單純的生活喜悅,和自在地活著的好處。(就是駝鳥心態ㄇㄟ)

他們是那些會提醒我們不需要把生活看的太嚴重,和總是會看光明面的人。(就是好傻好天真ㄇㄟ)

樂觀是讓他們擁有力量,並且能輕易地感染他們周圍的人的關鍵。 

 而且他們的手總是會動來動去的 (撕指甲算不算~噗)

在和諧中的黃色的人是非常具有創造性的。他們喜歡用他們的手工作,而且喜歡書寫、

繪畫、修理東西,或雕刻。(我比較喜歡透過書寫來修理人)

他們一點都不想要長大。() 所以,一般來說,他們都比他們實際上看起來年輕一些。

(這個自己說準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他們熱愛旅行、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在一個很棒的海灘上放鬆,或整夜跳舞玩樂。

從他們的天真自然、幽默以及總是活躍和匆忙 (我真的有閒不下來的感覺哩)

雖然我的氣場很弱  脈輪也很小  但是分析的老師說我的運勢這幾年都不錯

會有貴人幫  這點竟然跟姓名學有符合  ~好巧

 

第一張氣場照

林青諠_頁面_1.jpg

 

這是有用舒具來石冥想後再拍的

林青諠_頁面_3.jpg  

 

最後一張氣場照  脈輪都很飽滿了

林青諠_頁面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