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ㄚ菽師姐貼給我看關於生死簿的網站

什麼是生死簿? 生死簿上的預言,都是與過去世相關的業障,

與過去世業障沒有關聯的資料就不會在生死簿中出現,

這是老天爺提供你可以拯救及改變自己的機會。

乍聽之下很像算命  不過是算前事所累積的業報

但我覺得那個老師分享的觀念我很認同   例如:

改變命運的五步驟,決定命運的五步驟是一個循環的過程,

從想法(觀念)→情緒(感覺)→態度(行為)→習慣(性格)

→命運(成功或失敗),也就是說,想改變命運得從改變想法開始,

成功的人經常從失敗中找機會,失敗的人則從機會中找困難,

想法將決定你最後的結果!

與其怨命  認命  不如積極的態度去改變這世和來世的命運

那生死簿倒底記錄了什麼?  以下是吳晴月老師的說法 

一、米︰象徵主食

【標準值】五斗(一擔等於十斗)

 說明:米代表基本生活需求的部分。  

二、肉︰象徵副食或物資

【標準值】三斤

 說明:肉代表物質享受的部分,也就是基本生活之外的口腹享受。

 查生簿的老師說 到目前為止,生死簿中有人最多帶十二斤肉來投胎。

 一般而言,肉帶多的人,代表物質享受會比較多。

 (哇~~我帶了10斤哩~果真狠享受)

三、衣服︰象徵外在

【標準值】女三件、男兩件

(所謂的一件是指一件包裹物,並非單指一件衣服)

 說明:衣服代表的是外表裝飾多寡或對外在的在意與否。

 (我帶的不多  一箱又三 件而已)

四、酒︰象徵各類可能上癮的物品

 【標準值】無標準值

 說明:過去指酒精類飲品,現代則泛指各類易上癮物品,

 包括煙酒與藥品、毒品。沒帶酒或帶一兩罈的人,要節制飲酒, 

 以免身體出狀況。 

 (我才帶兩罈  但我這三十年喝的夠多了  以後別找我拼酒了

 

五、錢︰象徵掌錢的權力或可享用的福份

【標準值】無標準值

 說明:三十貫是最上限、沒帶錢通常代表沒有掌錢的權力

(要警惕自己開源節流), 但並不表示生活過不去,

 還要視帶來的米、肉及衣服等物資綜合分析,

 通常有帶錢的人,代表這一世可掌錢,

 或這一世人生歷程中可以享受的比較多,但也可能較為勞心勞力。

 如果女人錢帶多、但丈夫錢帶很少,則通常女人比較辛苦,需要扛家計。

 (還好我帶的不多 才六貫而已)

 若是錢帶的沒有超過三分之一 不宜創業,比較適合受僱。  

 米肉 衣服酒等物資多但錢帶少的人,通常代表某部份很敢享受,

 透支預算以滿足自己的慾望也可能是投胎前的決定,這輩子要來

 學習如何節制消費 (難道  這是我這生的功課  )

 六、茶鹽︰指調味料

【標準值】四兩

  茶鹽低於四兩基本值的人,口味宜清淡,否則容易出狀況。

 七、大豆與薑︰象徵前世個人修行與修心狀況

【標準值】無標準值

說明:如果是有帶的人,表示過去世在個人修為上已達到一定程度的努力,

這一世如果再加把勁,靈性層面會更好。

(我沒有帶大豆跟薑  代表我前世都沒有修吧  玉婷說~下輩子我帶的大豆跟

 薑一定會很多  因為負先生就是我這輩子要修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