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爸有個"阿豆仔"的朋友來訪

他深為五十肩所困擾  手都舉不太起來

於是爸爸好心的帶他去跌打損傷的診所針炙

我很訝異外國人竟然不排斥這種另類療法  而且是侵入性的治療

用餐的時候  爸爸拿出治療時幫他拍攝的照片給我們看

我看到的是一張小腿扎針的照片 

於是我問他 :你不是去看肩膀嗎?  怎麼是扎小腿?

他笑的很激動的說: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  WHY   ?  WHY?

他還說:進去診所的時候  我只是肩膀痛   經過扎針 和折來折去  

醫生問我"還會痛嗎"  我想問醫生  你指的是哪裡   我都很痛 (邊說 邊指全身上下)

笑的我吃飯時  差點岔氣 

假日時  爸爸帶他去逛花博  經過一整日的豔陽曝曬  隔天 人看起來就沒什麼精神

本來要帶他去吃晚餐  他也回絕了

我跟爸說:他會不會是中暑了  所以沒精神   沒食慾

爸爸問他:你的國家比我們國家還熱ㄚ  怎麼你會這麼不經曬

他說  他在他國家  都是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很少在太陽底下這麼曬過

於是爸爸又提議要帶他去給醫生治療一下   (當然也是另類療法~噗)

他連忙搖頭說 : 不用醫生   不用醫生

於是天兵媽就出場了  拿了一罐藥膏  和刮沙棒(凶器)   就開始幫他刮了起來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阿豆仔開口了:  OK~OK ~ 我們還是去看醫生吧~~ 

(原來   我媽比醫生  還要恐怖)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