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總喜歡在吃飯的時候開始說一些張三李四的芝麻小事

通常都不太重要  我都當八卦 消繾聽聽

某日  她開始在餐桌上說起了真實"鬼"故事

她說:二手名牌店的老闆娘跟她講  (故事的開頭都是別人說的)

      有個常客得了急性的病就往生了   後來老闆娘有夢到過她

      在夢裡那客人說她迷路了  找不到回家的路 

      老闆娘心想  會不會是客人的孩子忘了做招魂的儀式 

      想問我媽該如何是好

那時正在低頭扒飯的我  抬起頭來說: 我覺得二手店好厲害ㄛ

那個客人連家都找不到在哪  竟然還知道店在哪  老闆娘在哪 ~噗

我媽這時笑笑的說:對ㄚ~以後我往生的時候.......

還沒等我媽說完我就說:會啦  會啦~~

我會去問老闆娘~    " 搵 母ㄚ低 都位"

我爸這時也演起戲來說: 伊抵隔璧間啦 

(意思是我媽很愛買東西~跑了很多間)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