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東區時正認真的聽著mp3裡播放的內容

突然背後有人拍拍我  我以為是遇到了熟人

一轉頭是幾個陌生面孔  我把耳機拿下 以為對方是要問路

拍我的小姐說: 你的外套  好好看ㄛ  請問這是在哪買的?

我覺得很納悶  我的外套是在普通不過的uniqlo羽戎外套 路上隨便都有賣 

但基於禮貌  我還是回答  這是在uniqlo 買的 

她說:我也有一件羽戎外套  但你的看起來很輕 

我說:是真的很輕 

她說:一件多少  ?          我說:我在日本買的  日幣三千多 

她旁邊還站了一個男生  偶爾也有搭話 

這加深了我的懷疑   因為  這 真 的 只是很普通的外套~~噗

由於我還有約 也加上我懷疑對方目的不單純  所以表情越來越不自然

那位小姐可能看出我的態度  就結束話題

她說:好啦~我只是覺得你的外套好看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

我說不會  就頭也不回的快步離去 

 (其實我那時正要買旁聽的青蛙ㄉㄨㄞ奶阿~ 嚇的我不敢久留~~)

雖然是如此  但我邊走邊懊悔自己竟然懷疑對方有企圖 

覺得自己都市待久了 防備心太重  都喪失那種熱心的態度

覺得也許我穿的這件真的是件好看的外套 

正當我這樣想時   不到五分鐘之內  我又被另一組陌生人拍手臂 

耳邊傳了的依舊是那句:  妳這件外套好好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