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更新文章了

最近紛紛聽到朋友直接或間接的稱讚我的部落格文章

心裡真的蠻開心的  好不容易有我比較擅長而且有持續做的事(誤)

謝謝大家百忙中抽空看我在這個空間囉哩八唆 敘述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也謝謝你們在看邊看我一些斑斑血淚史時偷笑  竊笑  狂笑完  也沒忘了給我鼓勵

在你們跟我聊到我某篇文章寫的不錯  某個點很幽默時 

我不但受到了鼓舞也感受到了關心 我當然希望這個空間不只是一個左鍵而已

希望藉由我的體驗 我的分享能夠經由這個空間傳達給大家

希望自己愉快的 不愉快的點滴能夠透過文字娛樂你們

如果你們看了我的文章感到一丁點愉悅  我就覺得很光榮了

雖然我....想走的一直都是文藝少女  (婦)的路線  可能要等到下輩子了 

最近看了梅莉史翠普的美味關係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這是根據兩個不同年代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 年過30的女主角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無聊的秘書工作  生活沒有目標  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

決定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

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

而那位傳奇女廚師32歲才開始下廚  在那之前只會吃不會做

當茱莉亞陪著老公到法國工作  她開始思考自己也該找點事來做

她不是一開始就選烹飪  在學法式料理之前 她還學了做帽子  打橋牌...

雖然感到有興趣的東西學起來都不是那麼的有趣   很多興趣都無疾而終

但她還是願意開始去嘗試  她的老公也很鼓勵她去學習所有她感到有興趣的東西

終於讓她找到了她一生的志業 並且因自己的興趣引領更多人學習法式料理

女人好像比較關心找到一生的伴侶  不太在意是不是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在抱怨工作枯燥  生活無聊時  沒想到自己才是最要負責任的人

即將我快要邁入32歲  32歲的我 不會下廚  也還沒找到一生的志業

但是我願意花時間的去找尋 哪怕是一輩子 (下廚除外)

電影中的女主角透過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時  在那個沒有計數器的年代

真的感覺自己是在自說自話  懷疑自己寫的東西會有人看嗎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我可以透過右下角的統計知道有人肯賞光

不然我寧可多吃一點"沙西米"  也不想懷疑沒有人看我的部落格在那邊"撒米西"

總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