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從做了身心靈的SPA後 

除了舒解身體話的疲勞  藉由精油抓周(就是隨機抽樣)還能透露出某些身心靈訊息

這次芳療師又讓我玩另一組的精油  要我從10多瓶精油抽取3瓶

這3瓶  一瓶代表了我自己以為的狀態  一瓶是真實的狀態  最後一瓶代表未完成的狀態

第一瓶抽到的是甜蜜時光  意思是我自己沉浸在幸福快樂的氛圍裡 

第二瓶抽到的是迎接挑戰  意思是其實我面臨的是渾囤未明的狀況  有許多事要去釐清

第三瓶抽到的是青春無敵  芳療師是說 應該是指我期待自己用十足的勇氣與青春活力去面對

芳寮師的解讀是:看妳抽的這幾支  妳應該是快要結婚了吧 

因為看起來幸福  卻要步入渾囤未明的階段  又要勇氣去面對  分析起來還頗合理的~噗

我覺得還挺妙的  尤其是第一瓶與第二瓶  每當遇到煩惱的事  總是感覺昏天暗地 

但是往往沒多久又被我拋在腦後  感覺自己很幸運和幸福 

這不就是一向自我感覺良好的我會呈現的狀態嗎~噗

當芳療師告訴我  我的頭部很緊  是問題的根源 

我才想到  好多個月前我在做氣卦spa時 抽到的也正是對應頂輪的精油

之前有聽說朋友在喝花精   一直想嘗試  這次就請芳療師推薦了

花精的萃取過程

情緒波頻花精是一種能量「處方」  新鮮的花朵浸潤在純淨的

礦泉水中  在陽光照射下  花朵的能量印記融入水中

花朵的高度生命能量便藉著水傳遞它特有的振動頻率

每種花都有獨特的生命印記與各種失衡的情緒引起共振發揮生理 心理  情緒的作用

情緒波頻花精 從身心症狀背後的負面情緒  心理  心智模式切入

以漸進的方式幫助恢復情緒  心智  精神上的平衡

讓個人根深蒂固的習氣  束縛干擾著自我的思考

感受  情緒  行為模式發生蛻變  達到內在的化解與平衡

以下是14種花精   看看自己有沒有需要的

芳療師推薦我的是第8號的鎮靜冥想  實在太貼切了  二話不說就敗了

1, 急救------情緒的解藥,全面防禦, 墜入情緒黑洞中

 成分:克羅花、紫羅蘭、灰蜘蛛、朝露、蒂羅花

心靈花語       

.急救情緒花精 作用於任何情緒起伏,是情緒的百憂解(焦慮、憂鬱、衝突、

  、憤怒、悲傷、恐懼、沮喪、孤單、失望等情緒)。

.對治所有層面的突發狀況,化解孤立無援感,快速穩定情緒。

.任何外傷或身體不適的緊急修護療癒,給予保護支撐的力量。    

.急救情緒花精 舒緩神經及肌肉,緩和心跳、呼吸頻率,幫助入眠甚至改善氣喘。

.各種身體及情緒創傷的需求,可每小時或每10-15分鐘服用一次,直到症狀或情緒獲得紓解。

 

2, 轉換力------扭轉生命動力,突破自我設限

 成份:綺旎花、刷刷花、鳶尾花、薄荷灌木、紅桂蓮、銀縱尤加利

心靈花語:

.克服每個生命的關卡與矛盾,給予跨越的動力。

.幫助適應及調整對環境、工作、角色的轉換(工作、結婚、生子、新的角色   扮演)。

.感到自己被綑綁住,內在自由活不出來,無法掙脫目前的困境與處境。

.固守現狀、缺乏彈性,具有理性不妥協的特質。

.不適應變動的環境、或角色與生活的轉換,生活較一成不變。

.對未知的不確定,找不到生命的核心動力與方向。

.幫助放鬆剛強的自尊心與過度武裝的意志力。

.將焦點放在外在世界,忽略與自己內在的連結。

.擴展對自我意識、信念、思想、價值觀的束縛,開創新的契機。

.根據過去的生命經驗產生的觀點,阻礙個人開闊接受新的可能性。

轉換力情緒花精的身體對應:頭部緊繃、頭部循環不良、頸肩或全身肌肉

關節僵硬。

 

3, 女性調理-------欣賞、接納自己,活出自我的價值

成分 :比利梅、刷刷花、金鐘花、克羅花、五角花、木拉花、古龍眼、花茶樹、橡樹果

心靈花語       

.女性經期調理,經前徵候、更年期症狀,舒緩因荷爾蒙失調,而造成的

  情緒不穩,平衡生殖系統功能。

.挑剔自己的身材、體態、外貌,忽略自己內外在已擁有的美好特質。

.對應第一、二脈輪阻塞,針對腹部儲存的情緒記憶與愛的課題。

.情緒起伏,在意他人感受,容易疲倦,抗拒親密互動的肢體或關係。

.幫助認同自我存在的價值,擴展愛自己的能量。

.壓抑情感的創傷,受傷的心靈投射出不安全、防衛或武裝的外在。

.缺乏自信,重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肯定和認同。

 女性調理花精 針對儲存在身體下腹的情緒糾結,與生殖系統及愛的課題有關。

幫助我們向內找到愛的源頭,不再批判自己,活出自信的活力。

 

4, 兩情相悅-------理性與感性的平衡

成分:比利梅、梔子花、法蘭戎、小法蘭戎、巨頭花、紫藤

心靈花語       

.調整直接銳利的表達方式,呈現感性真誠的言語互動。

.撤下防衛,輕鬆自在的拉近與人的距離,釋放與人相處時的拘束感,

  讓身心放鬆愉悅。

.放下對自我的過度要求,無條件的接納自己,仁慈溫和的看待自我。

.第二、五脈輪能量阻塞,無法自在、豐富的表達內自在感受

.排斥與人肢體的親密互動。

.療癒內在孩童,撤除對世界的不信任,敞開心,讓內在感覺與感動自然流露,真誠自在的面對每個當下的自我。

.兩情相悅搭配關係花園,有效化解親密關係及兩性關係的障礙。

.釋放過往創痛的記憶,撫慰內在受傷的情緒,給予安定的力量。

兩情相悅花精者,常有體內水分滯留的問題,反映出內在存有矛盾衝突、恐懼

與不安全,使人無法自在呈現各種角色。

 

5, 豐富力-------看見內在擁有的豐富本質

成分:藍鍾、波波花、五角花、囊鞘花、南十字星、朝陽合歡

.心靈花語       

.悲觀主義、欠缺不足、缺少歡樂,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看不到自我價值,封閉自我,缺乏改變的動力與信心。

.消除內在匱乏不足的信念以及總要向外爭取、依賴的不安全感。

.調整身心能量,維持在正面積極、內在輕鬆自在的滿足感中。

.開啟心輪,擺脫內在恐懼,找回力量及能力。

.建立整體信賴感,接納轉變的契機。

 使用豐富力花精,會發現豐盛的力量源頭就在我們之內,想要達成的一切都不假外求。它幫助我們開啟心輪能量,化解負面思想,搭配自信心花精,將更明顯感受自我的轉變。

 

6, 自信心-------找回自我價值,展現個人的動力潛能

 

成分:波波花、犬狀玫瑰、五角花、南十字星、荒漠玫瑰

心靈花語       

.感覺內疚、自我責備、內在膽怯、缺乏勇氣。

.總是質疑自己的能力表現,對自己有許多的不確定、不把握。

.心理脆弱敏感易受傷害,不敢表達內在感受。

.自我認同低,與人相處容易膽怯、害羞、侷促不安、猶豫不決。

.消除無價值感與負面信念,化解憂慮、不安、自我譴責。

.找回內心力量,讓人不再因恐懼而自我否定。

.相信自己具有扭轉情勢、解決問題的能力。

 缺乏自信,對應第二、三脈輪阻塞的能量,對個人力量抱持懷疑和自覺不夠好。

自信心情緒花精 能幫助化解無法釋懷的內咎與罪惡感,恢復個人自我評價與自尊。搭配 豐富力花精,體認出自我豐盛本質,自信的活出自己。

 

7, 專注力-------聚焦生命的主軸,回歸自我的核心

成分:金鐘花、艾索波、波爪花、朝露

心靈花語       

.不知所措、心不在焉,生活中或工作上被太多瑣事牽絆。

.太多的念頭,無法集中注意力或難以抉擇輕重緩急。

.淨化紛亂的念頭,讓思緒清晰,強化專注力,提升處理事物的效率。

.協調心與腦的穩定,提升訊息的吸收與理解,幫助記憶與學習。

.清晰生命的目標與方向,加強對目標的貫徹執行力。

.有太多的喜好和選擇,涉略太廣而不專精。

.事情常執行到一半,就轉移注意力而擱置一旁。

 

搭配學習力色彩花精,增進課業學習的表現;能幫助長者憶起遺忘的技能

或訊息,減緩記憶衰退。

 

8, 鎮靜冥想-------回到內在的寧靜喜悅中

成分:天使之音、金鐘花、鳶尾花、紫羅蘭、紅睡蓮

心靈花語       

.缺乏安全感、緊張、神經質、性格急、胡思亂想,思緒紛亂起伏。

.壓力大,用腦過度,太多掛念擔心,導致精神上的疲憊耗損。

.情緒緊繃、急躁不安,難以靜下心來。

.修護受損及容易受外在能量、聲、光干擾的氣場,釋放累積在體內的驚嚇創傷印記。

.調整能量頻率,強化更高的直覺力,提昇內在的寧靜與敏銳的感知力。

.平衡靈性和實際生活的層面,讓人回歸現實,踏實的活在當下。

.淨化第五、六、七脈輪能量,並加強與第一脈輪(大地)的連結。

氣場受負面能量或情緒的干擾,易產生阻滯或破損,影響脈輪能量的暢通,阻礙身心健康平衡。鎮靜冥想情緒花精 修護人體氣場,擺脫混亂狀態,增進整體的和諧。

 

9, 創造力-------喚醒內在無限的創造力

成分:金鐘花、克羅花、五角花、法蘭戎、紅桂蓮、高木拉、土耳其灌木

心靈花語       

.缺乏好奇、勇氣與冒險的精神,行事較謹慎保守。

.憂慮,自我懷疑,在意自己的表現,容易壓抑自己創造力的發揮。

.卡在一段不健康關係中,或兒時的創痛,而削弱了內在的動力。

.第二、五、六脈輪阻塞,無法順暢表達充滿創意的思想與感受。

.釋放被困住的感覺,擺脫束縛,找回生動的活力。

.相信內在直覺指引,接納自己創造性的表達與能量,透過繪畫、文字、

  舞蹈、與人溝通,表達內在的熱力。

 情感創傷的記憶讓人陷在情緒的暗潮,不夠信賴自己與他人,是影響創造力

的主要因素(如兒時被否定的經驗),創造力情緒花精 能清理負面情緒根源,

燃起內在表達的渴望。

 

10, 能量-------身心疲憊的活力泉源

成分:水之畔、克羅花、巨頭花、古龍眼、野芋灌木

心靈花語

.身體沉重、能量低下、動作緩慢、容易懶散、行動力不足。

.免疫功能低下,多屬黏液型體質。

.無精打采、疲勞、體力透支、生活挫折或內分泌不平衡,導致失去活力。

.缺乏積極動力或過度消耗能量體力,而暫時失去對人、事、物的熱忱與衝勁。

.消除因挫折或長期累積的疲憊而產生的沮喪無力感,讓身體恢復活力。

.幫助擺脫情緒起伏的循環,釋放憂慮的心,放下肩上的重擔,展現生命的光采。

.平衡、激勵體內影響能量的甲狀腺與腎上腺。

.在步調快速的都會環境,及時補充能量,讓身心充電,神采奕奕,更活力的

  面對每日生活。

 

11, 關係花園-------情感與歡樂的中心

成分:藍鍾、波波花、刷刷花、梔子花、刺鬚花、法蘭戎、薄荷灌木、

     紅盔蘭、紅素馨、歡宴灌木

心靈花語       

.放下內在的防禦、封閉、疏離與孤單感,瓦解難以與人建立親近關係的困難。

.強化第一、二脈輪的力量,迎接別人的關懷與愛,並樂於給出愛。

.治癒內在自覺不夠被愛的心靈,釋放壓抑的憤怒、放下關係帶來的緊繃不安。

.解決與原生家庭、親密關係中愛的課題或過度的依戀(渴求)

.打破關係的束縛,敞開心胸消除潛意識中的受害意識。

.化解對週遭人事物的過多期待,向內尋找自己的核心力量。

.建立對生命的喜樂,活出自由,明白外在世界是自我內心的反應。

.透過關係,才能了解內在的固著與情感阻塞的癥結。

 

關係花園情緒花精 幫助提升關係的互動,尤其針對自我、人際與親密關係,

放下關係帶來的傷痛紛擾。

 

12, 身心淨化--------淨化組織、洗滌負面情緒信念

成分:旖旎花、刷刷花、鳶尾花、刺鬚花、犬狀玫瑰、野芋灌木

心靈花語

.身體阻塞僵硬,膚色暗沉,服用過多加工食品、藥物或菸酒成癮性。

.淨化組織、排除積存廢物毒素,尤其是結締組織中的重金屬、鉛、及藥物的累積。

.面對卡住的情緒、壓力、難以放下的信念,提不起放不下,失去生命的喜悅與流暢。

.激勵體內各臟器的淨化代謝功能,提升整體自然療癒力。

.釋放累積的負面情感、恐懼、創傷、信念、價值觀。

.免疫力不足、易受感染,身心上缺乏自我保護防禦力。

 

.未消化的情緒在身體留下印記,造成內臟壓力,引發各種症狀。

.身心淨化花精 開啟封閉的心靈,暢通制約的身體,帶來身心的釋放。

 

13, 磁波防禦-------排除磁波干擾,維繫身心能量的和諧

成分:金鐘花、克羅花、紫羅蘭、木拉花、波爪花、蒂羅花

心靈花語

.氣場防禦弱,容易受干擾(受人際、環境、關係、風水、磁場的影響)。

.憂慮不安,內在起伏,不易入睡,免疫力不穩。

.修護受電磁輻射、靜電或放射線干擾的氣場與細胞電位。

.平衡電腦、家用電器、手機磁波對細胞、腦波的傷害

.緩和放射治療的副作用和不適感。

.保護穩定中樞神經,讓注意力集中,緩和起伏敏感的思緒。

 ‧氣場受損易導致身體和情緒失衡,生活及工作環境充斥無形輻射與磁波。

‧磁波防禦花精 幫助建立外在氣場與內在磁場的防護網, 讓身體維持在最

  佳狀態。

 

14, 寶貝肌膚-------肌膚是情緒波動的窗口

成分:比利梅、五角花、法蘭戎、木拉花、紫藤

心靈花語

.內在對自我認同、肯定、自我價值感不夠,不自覺的防禦外在人、事、物。

.家庭互動的設限,導致對自己的否定與抗拒,傾向完美主義的性格。

.不易與人親近,封閉內心感情,神經容易緊張不穩定。

.壓抑自我,甚至自我傷害的性格。

.對人事物過敏,有著一定的制約模式與標準(可能有潔癖、鼻子過敏的情形)。

.給自己過高的期許或要求,在意外在形象。

.體內的灼熱感或發炎,呈現情緒的起伏與波折。

 ‧皮膚是由內往外的表達管道,皮膚問題通常與溝通互動有關,反應內在的

  自我抗拒、衝突、矛盾與尚未穿越的關卡。

‧寶貝肌膚花精 修護肌膚發炎狀況,讓人找到內在自我協調的自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