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信誓旦旦嚷著要一個人旅行的我 

在4月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莎拉說去大板機票4000多 去不去

猶豫了好幾下後  決定上網瞧瞧便宜機票

心動  可是不會訂票哩   多虧好心的莎拉犧牲美容覺   幫我搶票  讓我圓夢

從大學時期就聽老師說的  清水寺  金閣寺  加上美到不行的楓葉   這是做夢吧

下圖  是在台灣石門附近拍的楓紅

IMG_3823.JPG 

這是京都的楓紅   也差太多了吧

20090828_529781_t.jpg 

這次的旅行  也有國中幫的雁  

第一次和雁出國旅行  讓我深深體會到  處女座的經典

之前跟莎拉的團  她都會很清楚的條列要去的地方  簡潔有力

7天的行程可以用一張A4就交代好

下圖是雁 精心製作的行程表  不管你是要步行  還是坐公車  還是坐地鐵

都註明所需要的時間  還有交通的花費  以供我們選擇

所以這次出遊之前  我們都已經精算好了固定會產生的開銷 

讓錢會帶不夠的不安全感  大大降低了很多

地圖也很貼心的一併附上了  真的是就甘心A

 

行程.JPG 

去年跟莎拉身處在東京玩樂時  她說好想好想看看日本的櫻花盛開

我說  我好想看日本的楓紅 

沒想到我的人生清單又完成了一樣 (根本也沒幾樣吧  噗)

我會很努力拍照  很努力的吃美食  很努力的買買買~哇哈哈.....

京都  ~~~~我來了

b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