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做SPA時  幫我服務的小姐說我手腳有些冰冷晚上會不會不好睡

我說: 不會ㄚ~我會在腳邊放暖暖包

她說: 這樣會燙傷吧~~要小心ㄛ

隔天就出現了這則新聞  ↓

「均溫52度」使用不當 暖暖包燒肚皮 

 

當下我就決定要來買個放暖暖包的小袋子

沒想到   晚上便收到三色豆花透過爽兵妹交給我的禮物  

 

IMG_8508.JPG 

 

喜歡神秘學的人應該會喜歡一句話 :世界上沒有巧合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謝謝三色豆花  

也謝謝那股神奇的力量   下次我應該要把我的夢想畫的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