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覺得人生都過了三十歲  還是不能像個大人一樣的獨立自主

去哪要報備  晚歸要被唸  這實在不像是大人應該有的"待遇"

前一陣子和莎拉聊到一個人的旅行  

先不要講旅行的困難度  光是要跟家人溝通要一個人去國外走一走 恐怕都要費一番唇舌

莎拉說認識一個女性網友已經34歲了  想一個人出國  家人也是不同意

她有所感的說 :我們都30歲了  怎麼還是這麼多限制

當下我真的再同意也不過了

到了某日的晚上   爸媽在聊大樓都更的事 

兩老開玩笑的說  就算都更順利  蓋好大樓  恐怕也是10年以後的事了

到時往生了沒都還說不準

不知怎麼的  我突然把這兩個毫不相干的事想在一塊

現在的我  覺得有人管  有人約束很不自由 

總覺得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不放心  感覺不被信任 

但.....再將來的時候  也許會少了人對我叨唸  少了人注意我的安危

雖然還是會羨慕別人能夠活的像真正的大人

我想我還是該謝謝   謝謝你們的不放心  

有人把自己放在心上  是件幸福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