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爽兵妹去參加了一個領導與銷售的課程 (布萊爾‧辛格)

她跟我分享了一些內容  覺得挺不賴的  在這分享給大家

她說授課的老師要他們用200元的成本買一本老師寫的書  要幹啥呢

要學員在休息的一個小時內用完餐 休息  並且把這本書賣給不認識的人  賣多少都可以

不要以為老師在利用學員在替自己賣書賺版費ㄚ

我跟爽兵妹估算過  這堂課收入至少也有1千4百萬

他實在沒必要賺那種小錢

是要讓學員學習在有限的時間內如何陌生開發吧

我: 一個小時吃飯休息都有點趕  怎麼還能跟陌生人攀談並賣書給人家

一般人的防衛心會很重吧?

爽兵妹:就是有人賣出去了  且不止一個人

怎麼賣 ?

某個以成本價200賣出的是一個業務  他看準他要推銷的對象也是個業務(也太會識人了)

就用同是業務的口吻開場

他說:你知道嗎  我們做業務的都是狗      你是xx狗   我是xx狗   

(如此一來應該就勾起別人的好奇心了)

然後說  這本書對我的影響很大  我覺得很值得介紹給同是業務的你看

我現在就在對面上這為大師的課

這本書我送給你  將來如果你也覺得這本書不錯也可以送給別人

但你可不可以補貼我一些車馬費   (什麼~~不是送嗎?) 

這位學員在分享時 連老外老師都覺得怪怪的論調   但竟然行的通     就順利賣掉了

另一個分享的是更高干的人  他賣掉了兩本書  分別以250塊 與380塊賣出

那本書的標價是250  賣 250有人買還不意外

怎麼會有人看了書的標價會以380買下呢

那個學員說  因為有"阿斗阿"(外國人)的簽名ㄚ  隨便賣賣很好賣啦

(老師在書上都有簽名)

當有其他的學員問他為什麼不以250賣出呢?

他回答:我覺得它就是有380的價值

好妙ㄛ   我都想起來掌聲鼓勵了

但我相信不是因為有老外簽名就能高於市價賣出 他本人的功力也是一絕吧

要跟陌生人攀談需要勇氣  要陌生開發需要勇氣 

要把東西賣出高於市價還不怕被人打槍更需要勇氣

如果一開始就告訴自己  不可能會有人會買帳  一開始就限制自己的能耐就什麼都做不到了吧

佩服這樣不自我設限的人    很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