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前幾日在夜市吃飯  聽到廣播放送著這首歌  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似乎又能跟著哼唱

因為只有副歌聽的比較清楚   還以為是新娘唱給自己親人的的 

看到歌詞後才發現是唱給愛人聽的  前三句的歌詞聽起來還是普通的情歌 

到了第2段才知道   女主角有貳心  這是唱給以前的愛人聽的

如果幸福  應該不用覺得依依不捨吧  還是眼前選擇的人是第2人選

如果是  那個被選擇的人知道自己是代替品嗎 還是就這樣傻傻的幸福著

如果已經選擇了別人  各自毫不相干了 也不會因為對方的祝福

就得到加持灌頂  從此幸福美滿  心底還是希望能看到對方的不捨吧  

就算知道那個從前的戀人還愛著自己 那又如何呢

只是徒增"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的傷感

如果對方心底已經沒有自己  那他的祝福跟路人甲又有什麼區別呢

人真的都很自私  希望自己是對方心中的唯一

但是自己的心裡還是有個先後順序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真愛  不過有多少人是遇到了就湊合著

也許沒那麼的符合標準 可能沒那麼的喜歡 但總好過孤單的過

於是在沒什麼可選擇時做了選擇 雖然身旁已經有個人

但是還是感到惆悵 心也不能被填滿

就算如此也是要告訴自己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以前的女人在父權的社會  幸福不能自己做主

如今有選擇權的女人不是應該要更加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