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花蓮理想大地託朋友的福氣第一次接觸到阿育吠陀spa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精油 

當幫我服務的小姐用精油按摩我胸口  那種舒緩放鬆的芳香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價格不斐所以也沒再嘗試第2次

之後看了些芳療的書有介紹阿育吠陀把人分為三種體質  分別是

我想我應該是kapha型的  "卡發" 

Kapha水土型:

※    穩重的體型

※    皮膚光滑細膩

※    頭髮強韌有力

※    很少有饑餓感,消化緩慢

※    大便很規則

※    睡得久,睡得香

※    理解緩慢,記憶力好

※    行動緩慢,很有條理

※    不易感動,不易受刺激

※    個性平靜而穩定

#失衡障礙症狀:膚色蒼白、體重增加、特別怕冷、四肢沉重、積水、呼吸道疾病(感冒,氣管炎,副鼻竇堵塞…)

Pitta火型:

※    中等身材

※    正常皮膚

※    具有夏季皮膚斑點和有胎痣等的特徵

※    胃口大,消化功能好

※    偏愛冷食和冷飲料

※    不願錯過用餐

※    理解能力和記憶能力中等

※    行動速度中等

※    口才好,才智敏銳

※    容意激動和興奮

#失衡障礙症狀:臉色略黃、多汗、口臭、消化不良………

 

Vata風型:

※    體重輕

※    體型屬嬌小型

※    皮膚乾燥

※    不規則的饑餓和不規則的消化

※    容易便秘

※    容易腸味脹氣

※    熱情而激動

※    理解快,但忘記也快

※    動作快

※    容易憂慮

失衡障礙症狀:粗糙的皮膚,易碎的、有條紋的手指甲,舌頭乾燥,高血壓,肌肉緊張,關節痛……

去年在逛品天然 (莎拉介紹的優質天然保養品專賣店)

發現了ISUN能量芳療油  它也是結合阿育吠陀的理念的產品 有9種不同的水晶能量晶油

蘇珊珊小姐很熱心的介紹這款產品  其實我光聽到阿育吠陀就愛不釋手了

她說她有測試過一個很神奇的小遊戲  她會讓客人從9小瓶中抽一瓶看看會抽中哪一種晶油

有幾個客人都會抽中自己需要的精油 

莎拉和我分別抽抽看  很巧的事  我們都抽中白水晶能量芳療油

後來匆匆趕來的負先生也加入這小遊戲  竟然也抽中同一瓶

這機率真的蠻神奇的吧 

蘇珊珊開玩笑的說 可能我們最近會遇到"阿雜"的事 頭腦需要淨化

推荐給大家這家不錯的店  和不錯的精油

 

http://www.veltiver.com.tw/buy_car/index.php 品天然

門市:台北市八德路2段34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